天人合一

<p class="ql-block">  我叫农良棵,是一个8岁的小学生,现在上二年级。过完这个暑假就三年级了。</p> <p class="ql-block">  我长着一双闪闪发光的眼睛,黄白相间的皮肤,乌黑的头发,不胖不瘦不高不矮的中等身材。我的愿望就是能考上清华北大。我知道读书并不难,只要勤奋好学,讲诚信,说到做到,父母和老师说的话,都要努力去完成,我就会越来越优秀的。</p> <p class="ql-block">  我每天早上都读课文、背古诗、还给《圣贤教育培养高才读书会群 》里的人讲解《弟子规》的意思呢!有时候我起得很早,就把妈妈叫醒, 一起去运动。有时候,我还拿着爸爸刚买给我的遥控汽车,到小区楼下去玩。运动完再吃早餐,吃完早餐,我就和妈妈下楼开店去了。我会在妈妈的店里写作业,玩斗兽棋,练字等,有时候还和妈妈一起学英语呢!</p> <p class="ql-block">“诚实守信″,“勤俭节约",“孝亲尊师″,“尊老爱幼",“脚踏实地",“持之以恒″是我一贯追随的作风 。从小我就养成了不是自己的东西不乱拿, 不比吃 ,不比穿,只比学习,向优秀者看齐,虚心求学的习惯;自己的事情自己做 ,不拖拉 ,愿意帮助父母做家务 ,自己的学习用品整理得井井有条,每天有规律的学习和生活 ;购物时只会选择合适自己的商品不乱花钱;吃饭时会先请长辈先吃;会主动打电话给爷爷和奶奶 、外公和外婆,关心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 。在父母眼里,我是一个孝顺 ,听话的好孩子, 是老师、同学心目中的好学生 、好同学 。未来,我将不断求索,稳步进取,全面发展,争取成为品学兼优的新时代好少年 !</p>

妈妈

有时候

父母

自己

早餐

同学

不高不矮

清华北大

读书会

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