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宝宝做主

lqsy全俊子

<p class="ql-block">  斗转星移,巨蟹座的我又该过生日了。想过不想过都要过,但想不到今年的生日是不到4岁的小宝宝来安排</p> <p class="ql-block">  一大早,宝宝醒来就郑重其事地和妈妈说:“今天奶奶过生日,我认为咱们还是到京味张给奶奶摆生日宴比较合适。去年咱们在那里过得很愉快,我觉得奶奶也一定会喜欢”。哈哈,小宝宝竟然有这心思,奶奶我当然开心啦😄😄😄</p> <p class="ql-block">  这一天也够我们一家人忙乎的:宝妈要带队去参加比赛,宝爸上午排练晚上演出,我呢,还要忙于准备次日即将开幕的社区首届群众性文化节。与儿子儿媳商量,觉得只能抽出中午时间聚餐拍生日照了</p> <p class="ql-block">  中午,一家人分三路汇聚京味张。<span style="font-size: 18px;">这里装潢很有特色,饭菜家人</span>都爱吃,更主要的,这里是宝宝选定的哟😄😄😄</p> <p class="ql-block">  今年我收到的生日礼物都很“贵重”:老伴送给我一台心仪的航拍器。儿子儿媳送给我一块***世界名牌手表。但我的最大快乐,还是抱着可伶可爱的小宝宝拍照留念(宝妈的拍照水平堪称摄影师,宝宝在妈妈的镜头前也最放松啦)</p> <p class="ql-block">瞧宝妈,点了好多菜呀!满满的一大桌,都是我们爱吃的。饮食非常讲究的老奶奶,见到这么多好吃的也“开戒”,敞开吃啦😛😛😛</p> <p class="ql-block">快13点了,儿子才急急忙忙从乐团赶了过来。赶紧的,拍个全家合影!然后开始大快朵颐😄😄😄</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晚上,儿子要去演出,我要奔赴文化节会场做最后的筹备,走之前,宝宝主持一家人唱生日歌,吹蜡烛,吃蛋糕……多么温馨,多么开心啊😄😄😄</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 惟愿年年有今日🙏🙏🙏</span></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