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的写生(23/06—07)

张大仙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夏季天气非常地炎热,酷热之中在室外写生的确有很大的难度。</p><p class="ql-block">在室内根据所拍照片素材来画画也是可以的呀,经常有好心的朋友给我这样的建议。</p><p class="ql-block">的确在室内做画即省力又安静,热了还可以吹吹风扇或开开空调。</p><p class="ql-block">但我个人还是喜欢去室外写生。我想这一点就象人们现在可以通过看照片和视频来赏景呀,但大多数人还是不辞辛苦一路奔波地花钱出去旅游。融于自然,身临其境才会得到最美好感觉。</p><p class="ql-block">我的想法是趁现在还能动还是尽量出去画吧。每一次的坚持都是我人生的收获。</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