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向日葵🌻的夏天

绝尘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span style="color: rgb(128, 128, 128);">拍摄:荷塘印象  出镜:绝尘</span></p> 家乡满山遍野的向日葵开花了。远远望去,一片片金黄,美极了。<br> 每一个微笑都是一朵怒放的向日葵,在阳光倾城的日子里,用自己的方式,绽放着生命的温暖。 <div style="text-align: left;">做个温暖的人,浅浅笑 轻轻爱 向阳而生。</div> 人生就是要像向日葵一样,永远阳光,开心,坚强用心过好每一天。面向太阳就是希望,梦想是最好的信仰,势不可挡的脚步追逐梦想。<br> 喜欢向日葵,阳光, 专一!你逆光而来,配得上这世间所有的温柔。<br> 向日葵有一个很好的花语:“我的眼里全是你,你是我的太阳,你在时我目不转睛,无你时,我低头什么都看不见。我永远只属于你,不用质疑我对你的爱,属于你的,我一点都不会分给任何人,入目无别人,四下皆是你。<br> 你不一定要逆风翻盘,但请一定向阳而生!看似不起波澜的日复一日,会突然在某一天看到自己坚持的意义。 愿我们都能做一个如向日葵般温暖的女子,静静的,淡淡的,柔柔的,温文纯和,浅笑嫣然,恬而不燥,淡而温暖,静却不失火焰,素中绽放妩媚。既忧伤也明媚,既坚强又平和,既淡然亦知性。<br> 人生就要像向日葵一样,永远阳光、开心!微笑、坚强用心过好每一天! 向阳而生,逆风生长,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br> 做一个向日葵般的 温暖的人,开心也好,悲伤也罢,就让它融入阳光里 ,藏于蓝天白云中, 微笑向暖 。 向日葵看不到太阳也会开放,生活看不到希望也要坚持。天空,不是每天都放晴;生活,不是时时都欢喜。但我们可以在心里发光,在心里欢喜。<br> 生活看不到希望也要坚持,即使人生薄情,我们也要深情地活着。<br> <h3 style="text-align: left;">向日葵坚持着仰望,才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一抹暖阳。</h3> <h3 style="text-align: left;">向日葵经历了风雨,站在阳光下更显灿烂!</h3> 向日葵说,只要你朝着阳光勤奋向上,生活便会因此变得单纯而美好。愿你能如向日葵一样,迎着阳光的方向,被温暖包围。 学习向日葵,哪里有阳光就朝向哪里。多接触优秀的人,多谈论健康向上的话题,心里若是充满阳光,哪里都是晴天。 要像向日葵一样,浑身充满了阳光的味道。不抬头也知道,阳光在照耀。 金灿灿的向日葵惊艳怒放,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闪烁着金黄色的光芒,置身花海之中,闻着青草的清香,身旁被一片金色环绕,满屏都是阳光的气息,温暖而又治愈! 做一个向日葵族,善于发现微小幸福,也没有太大野心,容易发现事物美好的一面,抗压力耐击打,拥有感恩的心,和对生活充满热情的阳光天性,嘴角习惯性上扬15度,永远像阳光般灿烂。 <p class="ql-block">一片片黄澄澄,金灿灿,流金溢彩,耀眼夺目。微风拂过,葵花海里的你如此惊艳~!</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字: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