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雨,淋湿今生

童话如诗

童话如诗作品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温润的夜色,干净的脸庞,悄悄的一场雨淋湿今生。问,一朵花,盈满清露;恋,一片叶,滴透青翠。这柔软的仙子,走的缓慢清秀,你可知,我躺在一朵荷上,等的没了力气。</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从不想惊扰一首歌曲,手托下巴融化惊喜。看着你走来的距离,只是不经意的相遇,这场落满枫叶的夏季擦亮了静候的日子。怦然心动的还是,轻轻拥抱我的你……</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这样的梦,挨挨挤挤,颤抖的凝眸如露珠纯净天地。我似乎有一副波澜不惊的样子,可你的身影是一朵馨香在我的梦里飘来荡去。我含泪的喊你,牵起你的手不动声色将眼神轻闭,就这样,把你藏在我的心里。</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b></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我开始累积有你的记忆,你的身影是我用诗词种下的一瓣瓣相思。我把床靠近窗,不用举头就可以望见有你的远方。每天都有熟悉的月光晕染我的发际,每天我都可以感受你指尖的烟火熏香我的额头,亲爱的,这来自你心头的月光分明就是清照守候的时光之外,小心的我就这样捧着,把月光精致成对你的可爱。</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再次看着窗外,这场雨还在跳跃摇摆。我想,有没有一滴雨就是你思念我的泪滴,可以穿越时空飞进我的心里,成为本世纪绣满珍珠的诗句,我要用最优雅的姿态追随,让我身体里的雨滴,你眼里的情意,在此刻的烟雾幽婉中,溢出清爽的俏丽,成为人人惊叹的旷世传奇!</b></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谢谢各位老师赏读🌺🌺🌺</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