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和她们--殷夫

海上静风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她,没有文化,但特别懂晓事理,是一个品德高尚的贤妻良母。往返在阳台、卫生间、厨房、客厅都能感受到她留下的勤劳、俭朴、务实、忠厚的影子,点缀着我艺无止境的动力,催促我登上高峰的勇气。吾心常念,数今朝,谁能与她比娇娆。</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而她们如花似玉,如天仙一样绽放着青春靓丽的光华:芙蓉如面柳如眉,对此如何不泪垂。那“桃之夭夭,灼灼其华”的美丽,无不让人为之动情。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若非群玉山头见,会向瑶台月下逢。这些佳丽围绕在身旁,何愁没有激情,又怎能不使艺术之素上升创作出极佳的艺术作品。</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我真诚的感谢佳丽们给我的精神动力,使我很有信心地越过千重障,登上最高峰。</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