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记事:【第790篇】回家啦!

似锦洛曦

<p class="ql-block">昨天晚上睡的挺晚的,今天早上起来还要去医院,不得不早点起来,由于提前网上挂的号,但是要提前去排队预约,早早带女儿来到了医院,我的号在前面,先给我看,我让女儿自己给她排队预约,女儿棒棒哒,楼上楼下的自己跑,排队,等候。</p><p class="ql-block">这次游学收获太大了,女儿的自立能力得到了非常大的锻炼。</p><p class="ql-block">昨天晚上我们坐地铁都是女儿自己看路线,自己买票,带着我找坐车路线,自己买东西,以前我是大包大揽,做的太多了,通过这次游学,我知道好孩子是锻炼出来的。</p> <p class="ql-block">忙完一切事宜,我看时间还早,女儿想去大唐不夜城去玩,我觉得太热啦,今天必须要回去了,明天要上班,不能再耽误了,于是我带女儿去了钟楼附近袁家村,哪里有一个网红打卡点,星空悬浮玻璃剧场去玩了一圈,还非常不错,女儿玩的很开心。</p> <p class="ql-block">我们玩好了,去宾馆拿了行李,坐地铁赶往车站,坐车回家。</p><p class="ql-block">不曾想半路上前方出了事故,堵车堵了两个多小时,我们终于安全回家了。</p> <p class="ql-block">女儿第一次离开家这么久,下车后愉快的简直要飞起来了,下车点离家也不远,女儿说走路回家,我们一边走一边聊天,女儿目之所及的所有都问候了一遍。</p><p class="ql-block">女儿说:街道,我回来啦!红绿灯你好,我回来啦!花花你好!我回来啦!大树你好!我回来啦!大石头你好!我回来啦!广告牌你好!我回来啦!老爷爷老奶奶你好!我回来啦!大哥哥大姐姐你好!我回来啦!</p><p class="ql-block">路边的情侣你好!我回来啦!包括路边的下水道也打了招呼!</p><p class="ql-block">真的是所看到的人和物全部打招呼了一遍,太可爱了,这次出游经历太好啦!</p><p class="ql-block">我争取下次游学还带女儿去!</p>

女儿

你好

回来

游学

回家

排队

坐地铁

坐车

自己

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