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芦的成长记录(1)

建英

<p class="ql-block">陪伴孙⼦快乐成长</p><p class="ql-block"> 2022年农历7⽉29日(公历8月26日),我的孙⼦小葫芦出⽣了。感谢上天赐给我们的宝贝。孙子的到来给我们全家带来了无限的欢乐和幸福。</p><p class="ql-block"> 孙子这段时间的成长,因为我儿子工作的特殊原因,多亏孙子的姥姥、姥爷和妈妈陪伴。他们照顾孙子,和孙子相处的幸福时光,是姥姥姥爷及妈妈最⾟苦的时候,每天的吃喝拉撒,素⾯冷暖,不⼩⼼磕了会⼼疼,碰了会揪⼼,无微不至地关爱着孩子。</p><p class="ql-block"> 陪伴孩子长大是辛苦并快乐的事情,我衷⼼地感谢亲家为孩子付出的⼀切,他们把全部的爱都给予孩子。孩⼦就是全家人的⼀切,有了孩⼦,⽣活就有了意义,每天看着孩子在⼀天天健康的长⼤,看到他那稚嫩纯真的小模样,真的从心底不由自主产生的都是满满爱意!诚心地祝福孙子在家人的陪伴下健康快乐的成长!</p> <p class="ql-block">农历2022.7.29小葫芦出生。体重6斤8两,身高54公分。</p> <p class="ql-block">我从医院回家</p> <p class="ql-block">我是小可爱,在睡梦中微笑</p> <p class="ql-block">我做了一个美梦!</p> <p class="ql-block">淘气一下下</p> <p class="ql-block">我和保姆大姨拉大锯</p> <p class="ql-block">摆个PoSe</p> <p class="ql-block">我看到你就高兴</p> <p class="ql-block">来个拳击动作</p> <p class="ql-block">你看我的小脖子多挺</p> <p class="ql-block">灿烂的笑容</p> <p class="ql-block">大家都来听我指挥!</p> <p class="ql-block">我做梦得了第一名</p> <p class="ql-block">观察一下谁在淘气</p> <p class="ql-block">啃啃自己的手指头,真香啊!</p> <p class="ql-block">洗澡出来</p> <p class="ql-block">香甜的美梦</p> <p class="ql-block">我今天满月了,因为疫情我们这里封城,只好自己在家拍照留念了。</p> <p class="ql-block">平平安安</p> <p class="ql-block">吉祥如意</p> <p class="ql-block">满月快乐</p> <p class="ql-block">平步青云</p> <p class="ql-block">一马当先</p> <p class="ql-block">一颦一笑</p> <p class="ql-block">心想事成</p> <p class="ql-block">四平八稳</p> <p class="ql-block">我满月了,已经9斤4两了。</p> <p class="ql-block">祖国,我是您的孩子,我骄傲,我自豪!</p> <p class="ql-block">我是祖国的花朵</p> <p class="ql-block">我爱祖国</p> <p class="ql-block">祖国,我为你庆生</p> <p class="ql-block">我爱您!祖国</p> <p class="ql-block">看看这个世界有多美</p> <p class="ql-block">咱也时尚一次</p> <p class="ql-block">打了一个大哈欠</p> <p class="ql-block">多可爱的小贝比</p> <p class="ql-block">收到了,奶奶送给我的礼物!</p> <p class="ql-block">我第一次到医院体检,在睡梦中被医生阿姨叫起来,我生气,没听她的话,她就说我懒,不会抬头,我怎么不会,你看我在家做抬头的姿势多标准!</p> <p class="ql-block">认真的抬头的样子多可爱</p> <p class="ql-block">哎呀!让我歇一小会</p> <p class="ql-block">我一定要坚持</p> <p class="ql-block">完美姿势</p> <p class="ql-block">我穿黄色衣服也好看</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用杯子喝水</p> <p class="ql-block">今天终于解封了。我也两个月了,开心的到照相馆留个影。</p> <p class="ql-block">美美哒</p> <p class="ql-block">喜欢美金$</p> <p class="ql-block">我像大哥吧</p> <p class="ql-block">数钱的感觉真好!</p> <p class="ql-block">小葫芦百天快乐!</p> <p class="ql-block">心想事成</p> <p class="ql-block">我挺精神吧!</p> <p class="ql-block">练习腿劲</p> <p class="ql-block">生活要有仪式感</p> <p class="ql-block">小葫芦百天纪念</p> <p class="ql-block">我穿红衣服也好看</p> <p class="ql-block">心里美滋滋的</p> <p class="ql-block">我好高兴啊!第一次来到了爷爷奶奶家</p> <p class="ql-block">我来三姨奶家串个门</p> <p class="ql-block">我坐起来的感觉真爽</p> <p class="ql-block">我和亲人一起去烟台旅游!</p> <p class="ql-block">我学会了沉思</p> <p class="ql-block">看我多开心^_^</p> <p class="ql-block">我在海边玩耍</p> <p class="ql-block">闲暇时赶紧吃点水果补补</p> <p class="ql-block">骑上奶奶给我买的小车,好开心呀!</p> <p class="ql-block">摆个PoSe</p> <p class="ql-block">我酷吧!</p> <p class="ql-block">秀一个</p> <p class="ql-block">开心的玩</p> <p class="ql-block">我坐车的样子好美吧!</p> <p class="ql-block">你看,我有的多可爱!</p> <p class="ql-block">摄影:姥姥 姥爷 妈妈 爸爸 爷爷 三姨奶</p><p class="ql-block">出镜:小葫芦</p><p class="ql-block">制作:奶奶</p><p class="ql-block">时间:2023年7月28</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