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游故乡,我的情缘

陈维安

<p class="ql-block">当五月的风,吹过23年祖国的大地,一片春意盎然,在这温暖的五月,我放飞自心情,开启了我日思夜想的故乡之旅。首先来到故镇阆中,漫游阆中腾王阁。</p> <p class="ql-block">心怀阳光就能满树春花。过好当下的每一天。让生活的天空湛蓝一色,每时每刻的心情都能明朗静美。开启我开怀的故乡旅行的美好心情。</p> <p class="ql-block">那些美好的回忆,漾起心间几许柔情,静守流年逝去,有一些年华温柔了岁月,美丽了相遇。于是,剪一段时光放于心底,潜藏那岁月温暖。思念的心弦随诗意飘香,让心中的季节,永远春暖花开。</p> <p class="ql-block">故地重游,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故地重游时,沧海已桑田。</p> <p class="ql-block">来到遂宁转一转,别有一番情趣。</p> <p class="ql-block">回家的路途,总是思绪万千,不管多远,有家的地方才是心灵的港湾。</p> <p class="ql-block">岁月轮回,星移斗转</p><p class="ql-block">时光的步履依旧轻盈翩翩</p><p class="ql-block">走过了春花秋月</p><p class="ql-block">走过了数九严寒</p><p class="ql-block">走近了2023年的五月。心中多了思念,满满的暖。回到了故乡三台,见到了我的亲人,我的幺爸。</p> <p class="ql-block">诗里酒里我来到了这里。三台,古称梓州。我的故乡,家乡的红枣树,我的情怀已旧。千山万水,挡不住我对故乡亲人的思念。</p> <p class="ql-block">故乡,如一首歌,唱尽了人生的四季。如一首诗,满含浓浓的乡情。如一幅画,印在深深的脑海里。</p> <p class="ql-block">我亲爱的幺爸,我可爱的幺妹,我的亲亲们。</p> <p class="ql-block">想起家乡,我就静静地思念家乡,家乡,是一道色香味俱全而又上好的美味佳肴,诱惑远方的游子不得不去品尝。</p> <p class="ql-block">家乡的水,带着古朴的乡韵,浸着故乡黄土地的坚韧与不屈,沉着和朴实深深的铸进我的血和肉,灵与魂,从那一刻,我和故乡的灵魂相系相连。</p> <p class="ql-block">游三台古镇小息一下。</p> <p class="ql-block">和幺妹再相聚的难忘时刻。</p> <p class="ql-block">和幺妹相聚的美好时光。</p> <p class="ql-block">晓英,幺妹,为我们的重逢,而笑的多灿烂。</p> <p class="ql-block">端坐于岁月的一隅,</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左手记忆,右手年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捻一袭温婉,踏浪而歌。</p><p class="ql-block">再见了三台,再见了我的亲们!</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