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 妻子 》

东方

<p class="ql-block">《妻子》是由任毅作词,刘青作曲,谭晶演唱的歌曲,收录于谭晶2004年2月1日发行的专辑《在那东山顶上》中。</p> <p class="ql-block">《妻子》是总政歌舞团为第七届全军文艺汇演创作,写给军人妻子的歌曲。</p> 翻唱:翘楚 歌词 <p class="ql-block">这些年的不容易</p><p class="ql-block">我怎能告诉你</p><p class="ql-block">有过多少叹息</p><p class="ql-block">也有多少挺立</p><p class="ql-block">长夜的那串泪滴</p><p class="ql-block">我怎能留给你</p><p class="ql-block">有过多少憔悴</p><p class="ql-block">也有多少美丽</p> <p class="ql-block">真正的男儿</p><p class="ql-block">你选择了军旅</p><p class="ql-block">痴心的女儿</p><p class="ql-block">我才苦苦相依</p><p class="ql-block">世上有那样多的人</p><p class="ql-block">离不开你</p><p class="ql-block">我骄傲</p><p class="ql-block">我是军人的妻</p> <p class="ql-block">这些年的不容易</p><p class="ql-block">我怎能告诉你</p><p class="ql-block">有过多少叹息</p><p class="ql-block">也有多少挺立</p><p class="ql-block">长夜的那串泪滴</p><p class="ql-block">我怎能留给你</p><p class="ql-block">有过多少憔悴</p><p class="ql-block">也有多少美丽</p> <p class="ql-block">真正的军人</p><p class="ql-block">你扑向了风雨</p><p class="ql-block">我是你家中</p><p class="ql-block">最平安的消息</p><p class="ql-block">世上有那样多的人</p><p class="ql-block">赞美着你</p><p class="ql-block">我骄傲</p><p class="ql-block">我是军人的妻</p> <p class="ql-block">真正的军人</p><p class="ql-block">你扑向了风雨</p><p class="ql-block">我是你家中</p><p class="ql-block">最平安的消息</p><p class="ql-block">世上有那样多的人</p><p class="ql-block">赞美着你</p><p class="ql-block">我骄傲</p><p class="ql-block">我是军人的妻</p><p class="ql-block">我骄傲</p><p class="ql-block">我是军人的妻</p> K歌底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