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

YMRT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今天,我想与大家分享一件事,希望大家能够看看,ヾ(≧∇≦谢谢≧∇≦)ノ</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不得不说我弟的生日真的很隆重a.今天下午四点多,弟弟和妈妈去吃小骑兵,买蛋糕,我呆在家里,爸爸和奶奶在睡觉ing。过了许久,他们回来了,带了一杯奶茶给我,当然还有薯条和烧烤,但牛弟没给我,我也不好意思要。他生日这天,爸爸给了100元买蛋糕和吃小骑兵,老妈每逢到这天也都会想起我的生日,可真正到了那天,她和老爸都忘了,说白了,老爸根本不清楚问我生日具体是哪一天(这是从他嘴里说出来的),为什么要重男轻女?为什么旧时封建社会的陋习至今仍被保留?而且奶奶还给了牛弟一个红包,里面有两百多,我都不曾得过。为什么?!</span><span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18px;">为什么?!为什么?!想说一句心里话,我真的很讨厌a,可我又盼望我的生日能快点到来,因为nextday表姐她们会来(一年就是能见两三次的,而且表姐也是我唯一能诉说心里话的人),可美中不足的是,过完生日很快就要开学了,总结了一下,这个假期到目前为止也就是换一个地方学习而已!每天从早学到晚,十一点左右💤,七点半起床,要是被老妈看见我在和牛弟聊天,她又要骂我了。可她又说,你一天到晚都在学习,你真的学得下吗?你在学校都有课有时间休息,回家都不见你休息?我真的觉得你好奇怪啊,我也想休息啊,我利用休息的时间和牛弟聊天,你又骂我,我睡午觉,你又说我睡了一下午,我都不知道你会不会看钟。记得上次我在观战牛弟玩游戏,被刚洗完澡出来的你看见了,你开始骂我,说我那么懒,说我放松了,问我是不是不想学习了?我当时很委屈,差点要哭出来,可我又不敢哭,怕你看见了又要骂我。每次被你骂完我都想着快点开学,因为这样就不用见到你了可是我又害怕考试,从小到大每次考差了周末回来都要被你骂我两天才能去学习,促使我不想拥有周末两天。请你们以后不要再在我面前说“望子成龙”了好吗?我是女的耶。我此生最大的梦想就是“下辈子不要再当老师的儿女了”。还有,在牛弟生日前几天,外婆来我们家附近的医院“钦州市第一人名医院”看病,然后中午来我们家,当时奶奶也在,所以就给了200元给牛弟,说等她回家了再给100元给我,(这是我在房间听到的)。我知道这是因为奶奶在,所以才给,因为以前奶奶不在我们家的时候她都不会给。到了晚上,老妈说把100元给我,可当时牛弟说:“200元都给你了,你让我生日那天开心就行。”凭什么a?!外婆明明说有100元是给我的,你凭什么不经过我的同意就给别人了?当我不知道?你今天生日当然开心啊,可我却想起了一大堆往事,我吃蛋糕都不想见你们!走出阳台静静地享受着夏风的温柔,蛋糕难以下咽,却吃出了一肚子气!!!(这才叫真的难受啊,唉!)【注】阁下,莫要说我太记仇,不喜勿喷,蟹蟹♥♥♥ </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