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二中二班同学聚会

张新江

<p class="ql-block"> 聚会</p><p class="ql-block">今日聚会思无涯,</p><p class="ql-block">峥嵘岁月堪潇洒。</p><p class="ql-block"> 一杯清酒敬流年,</p><p class="ql-block">人生快乐你我他。</p> <p class="ql-block">岁月荏苒,抹不去的、擦不掉的,是我们同学的铮铮纯净的同学情,相隔万里情脉相连,多少次同学相聚心血澎拜,义气冲天,说不完的话,谈不完的事,忆不完的情!时间这是才显得那么短暂。也许同桌的你已不在人间,但你的笑容永驻同学心间,人生的拼搏已告一段落,我来了,抖去身上的尘埃,我要紧紧地和你拥抱,我把我所有的快乐微笑留在你的心田。来吧,笑吧,畅饮吧!欢乐的跳吧!今天就是你的舞台,痛痛快快的酣畅淋漓地享受着快乐的时光,人生的真谛是开心。</p> <p class="ql-block">美好的时光慢慢回忆!</p>

同学

快乐

人生

聚会

时光

擦不掉

谈不完

峥嵘岁月

荏苒

同学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