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季川北行

厚德载物

<p class="ql-block">7月8号~I5号随游侠客摄影团走川北线,因是雨季,总是下雨天多,早晨也是多云阴天,终是在关键时候拍不到太阳及余晖…。但摄影也是记录,雨天也有片可拍,只是自己的观察力和想要的内容不同,所以,以个人爱好拍了点,对得起我付出的人民币,也算不白跑一趟。</p> <p class="ql-block">到了朗木寺前已是乌云密布,刚走进门口寺庙,管门口的盘查叮嘱一番便大雨而至,这位年长的师傅算是客气,在他洗手时,我赶紧用长焦快速了几张,5片中只有这片算清晰的</p> <p class="ql-block">寺庙门口的信徒们</p> <p class="ql-block">早晨领队想带我们去拍格木寺晨雾,但只有浓云招待,那蓝调吧</p> <p class="ql-block">到寺庙内到处寻找麻麻的,很少,多数也不愿配合,这位在我观察中是寺院内最敬业的麻麻,磨了好多嘴,他勉强让我拍了一个景头</p> <p class="ql-block">格木寺</p> <p class="ql-block">寺庙里躲雨的白乌鸽,看它浑身湿透的样子,有点可怜,待我拍完后(它还在原地),而过了约10分钟,它飞过门口马路时破汽压了个正着,在地上扁扁的了,很可惜,是雨季给它带去的不幸。</p> <p class="ql-block">躲雨吧</p> <p class="ql-block">格木寺</p> <p class="ql-block">麻麻的祈祷</p> <p class="ql-block">雨停了</p> <p class="ql-block">拍个小品</p> <p class="ql-block">最敬业的麻麻</p> <p class="ql-block">大雨下</p> <p class="ql-block">整油灯</p> <p class="ql-block">寺庙门口的信徒们</p> <p class="ql-block">整油灯</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