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打卡图书馆 小记者享受“悦读”快乐

江江老师

<p class="ql-block">  炎炎夏日,暑气逼人,而桂林图书馆却透着一股清爽的书香气。凉爽、舒适的环境和充足的图书成了孩子看书学习与避暑的好去处。不少热爱读书的孩子选择到图书馆,看书、学习,把这当成暑假生活新方式。</p> <p class="ql-block">小记者 张童飞——</p><p class="ql-block"> 图书馆环境好,书籍多,能够读到很多课本以外的书籍。在这里,能更好地培养自己阅读兴趣,不断拓宽自己的知识面。同时,在这里还能结实很多“小书虫”,让这个暑假生活更有意义。</p> <p class="ql-block">  这个暑假,我专门办了借阅证,准备抱一堆书回家看。</p> <p class="ql-block">小记者 何雨桐——</p><p class="ql-block"> 每年的暑假,虽然也做我爱做的事情,但是我最喜欢到图书馆里,看各种书籍,看书是我每天的必修课。暑假是我读书最快乐的时光,一是能够长时间看书,二是能够慢慢品味,因为有的是时间。</p> <p class="ql-block">  这个暑假,我特别开心来图书馆学习朗诵,其实还有一部分原因,来我的“大书房”看书。</p>

暑假

图书馆

看书

书籍

学习

快乐

能够

读书

书虫

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