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甥女满月酒医巫闾山留念

印象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2023年6月25日,一个可爱健康的宝宝于4:39分诞生了,2023年6月24日我们去北镇喝喜酒,饭后二姐带我们去距北镇30分钟的路程医巫闾山游玩,刚到山门就看见一家门口有好大一颗树,粉红色的花像一把把小扇子点缀在绿叶间,像一朵朵轻绒毛飘落在枝丫上,像一只只粉色的蝴蝶驻足在树枝头,香气扑鼻,沁人心脾。我们从未见过这么漂亮开花的树,不知道是什么树?正好老爷爷老奶奶从屋里出来,告诉我们说是芙蓉树,院子里开满了各种各样的花,美不胜收,我们拍照留影,我抓紧用手机拍下美好的瞬间,继续往山门走,一家家门口有李子树,梨树……紫红色的李子挂满了枝头,让人垂涎欲滴,我们站在树下,踮起脚尖,伸手摘下又大又红的李子,品尝起来又脆又甜。我们边走边吃,山门口卖水果的农民们看见我们一边吆喝着一边让我们品尝他们的水果,那个热情劲儿让人感到特别亲切,由于爬山不敢多买水果,只能等回来再买,我们继续前行,“医巫闾山”四个红色大字映入眼帘,我们在此处拍照留念,进入山门有做生意的摆摊叫卖着,吆喝着,各种各样的葫芦,锁匙链,手链,还有各种饰品等,还有树上挂满了游客的祈福,远望红彤彤的一片。让人感到由衷的喜庆和祥和。再往前走只听见水声潺潺,溪水清澈见底,我们边拍照边用手捧起溪水扬起来,水溅到脸上我们哈哈大笑,我们边走边看边拍照,鸟语花香,水声蝉鸣,从自然界发出天籁之音,仿佛蝉儿唱着欢快的夏日情歌,非常美妙动听。我们都大汗淋漓,同伴李雪走不动了,气喘吁吁,我们互相鼓励着,李雪活泼可爱的女儿边跟妈妈调侃边牵着妈妈的手艰难的一步一步往上爬,我看见一颗大树适合上树拍照,我喜欢上树拍照,在我的带动下我们都在抢着在树上拍照。为了赶时间,我们加快速度攀爬直奔山顶,因为只有攀到山顶才能进入玻璃栈道,这是我期盼已久的事儿了,我第一个进入玻璃栈道的,刚踏上栈道有点晃悠,我大胆的走下去,向下看景色很美,像看三维立体图一样深、远、清。一块块大石头就在下面,游客们有的吓得嗷嗷喊,有的把口罩戴在眼睛上小心翼翼地挪动,也有的人仰着头不敢看向下看,让别人搀扶着一步一步移动,李雪妯娌俩互相搀扶着把眼睛蒙上,我为了给她们留下美好的回忆,跑在前面给她们录视频,李雪不停的喊叫“三姨”我们被她的姿态和喊叫逗得捧腹大笑,终于走过栈道,我和两个孩子觉得不尽兴,又返回栈道,拍照,录视频发朋友圈,留下美好瞬间永久的回忆。为了赶时间,她们加快速度下山,也许是累了,他们也没有心情拍照了,话也少了,我站在山的最高处,这从山顶往下看,眼前的景色让人心旷神怡。远处的山峦连绵起伏,云雾缭绕,仿佛置身于仙境之中。近处的树木繁茂,枝叶绿油油的,微风吹过,树叶沙沙作响,让人感到一股清新的气息。刚到山门就下起了雨,豆大的雨点浇到身上感觉一丝丝凉意。快乐的游玩,意犹未尽。期待着下一次再去医巫闾山感受游山玩水的快乐!</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