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妈妈去旅行

秋天的童话冬天写

大暑忽至,需要做点什么,方不浪费这盛夏之流光。<div>周五晚上,临时有了一点念想,就如小草一样野蛮生长。</div><div><br></div><div>我和家人说,不如去连云港吧。</div><div>孩子是最先响应的,小朋友在我耳边说了好几次西游圣境,在我的脑海里留下了痕迹。</div><div><br></div><div>我随即抢了我和孩子的票。</div><div>转头问“妈,和我一起去吧。”</div><div>老人摇头,不愿同往。</div><div><br></div><div>不知是担心晕车,还是担心天热,我便没有强求。</div><div>但是次日凌晨,我一下醒了,我想随着妈妈年岁增大,外出的可能性会渐渐稀少。</div><div><br></div><div>于是我悄悄地买了往返动车票</div><div>当然有妈妈的一张。</div><div>一早我开始收拾行囊,把妈妈的行装也一并装入</div><div><br></div><div>妈妈一开始怎么都不同意,让我退票</div><div>我只是笑,后来她也笑了</div><div>我们一起出发了</div> 我定了市区的酒店,地处民主路步行街,酒店对面就是沿河巷<div>夜晚来临时</div><div>我牵着妈妈,抱着孩子</div><div>看到了老城的容貌</div><div><br></div><div>我拍下了妈妈的笑脸</div><div>那一刻,我觉得妈妈是放松的</div><div>妈妈在操心儿女的生活中</div><div>渐渐老去</div><div><br></div><div>镜头里的妈妈,在我眼里</div><div>却是最美的</div><div>她的笑是纯粹的</div><div>她的内心是澄澈的</div><div>我爱我的妈妈</div> 我希望往后余生,<div>有机会还是把妈妈带在身边</div><div>陪她看看周边的风景</div><div><br></div><div>我希望她能慢慢等等我</div><div>等我羽翼渐丰</div><div>等我自由飞翔</div><div>等我财务自由</div> 其实,都不用<div>只要有一颗孝心</div><div>只要有一点善意</div><div>老人就会笑颜如花</div><div><br></div><div>这就是一个母亲</div><div>简单简朴的母亲</div><div>我希望她可以像往常一样</div><div>看着我努力</div><div>看着我成长</div><div><br></div><div>我们一起牵着手</div><div>在灯光璀璨的街头漫步</div><div>听煽情的歌曲</div><div>许未来的梦</div> <p class="ql-block">妈妈</p><p class="ql-block">我爱你,永远永远爱你</p><p class="ql-block">但这和你对我的付出</p><p class="ql-block">我这丁点的爱</p><p class="ql-block">如同雨点汇入大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