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记事【第789篇】一切美好都在路上

似锦洛曦

<p class="ql-block">今日记事:</p><p class="ql-block">今天我们吃完早餐后各奔东西,我跟女儿将去下一站西安,慧明老师和小进宝一路继续去湖北恩施大峡谷玩,斌斌妈和泽悦妈妈回老家。</p><p class="ql-block">因为曦宝想坐火车,于是我就带曦宝坐火车去西安,从十堰到西安没有直达的车,于是我们在网上买了中转到安康,再到西安的火车票,谁知道携程竟然把我的第二程给取消了,又要转到镇安,在到西安,我觉得太麻烦了,大热天,带个孩子不是很方便,于是又重新退款,这次直接在站上购票,省的在出现同类问题。</p><p class="ql-block">趁着这会等车时间,候车室的空调也非常舒服,我把酒店定好,早早把今天的日记完成,曦宝在读小爱。晚上到西安就可以带曦宝去大唐不夜城逛去了。</p><p class="ql-block">又是美好的一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