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今天我来送你

明天会更好

写给齐市34中遇难者 <p class="ql-block">孩子,今天我来送你</p><p class="ql-block">十一个奔跑的生命</p><p class="ql-block">戛然而止在绽放的花季</p><p class="ql-block">那一张张洋溢着热情的笑脸</p><p class="ql-block">那一声声不服输的呐喊</p><p class="ql-block">那矫健的身影在赛场上跳跃腾起</p><p class="ql-block">你们是祖国未来的栋梁</p><p class="ql-block">更是父母的骄傲和家里的唯一</p> <p class="ql-block">孩子,今天我来送你</p><p class="ql-block">你们走得太突然</p><p class="ql-block">刚刚洗过的队服还没来得及收起</p><p class="ql-block">爸妈还在等你回家吃饭</p><p class="ql-block">最爱喝的饮料</p><p class="ql-block">还在冰箱里等着你开启</p><p class="ql-block">你答应要陪爸妈去看《八角笼中》</p><p class="ql-block">你说,要用手中的排球</p><p class="ql-block">打拼出属于自己的天地</p> <p class="ql-block">孩子,今天我来送你</p><p class="ql-block">这一束束鲜花</p><p class="ql-block">是世人对你们的歉意</p><p class="ql-block">孩子,今天我来送你</p><p class="ql-block">权当你们去参加了一场比赛</p><p class="ql-block">可这场比赛没有归期</p><p class="ql-block">孩子,今天我来送你</p><p class="ql-block">苍天有泪</p><p class="ql-block">青山无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