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凉一夏

闻草居士

<p class="ql-block">摄影:闻草居士</p><p class="ql-block">场景:南京明孝陵梅花谷</p> <p class="ql-block">  每年多雨季节,紫金山上雨水下泻,途径明孝陵梅花谷东南侧,形成错落有致的多个迷你型瀑布群,号称“南京小九寨沟”。茂密的丛林,潺潺的流水,吸引大批爱美女生前来打卡拍照。</p> <p class="ql-block">红尘客七七八 黄鹂叽叽喳</p> <p class="ql-block">看小桥流水流到谁人家</p> <p class="ql-block">听琵琶咿咿呀 燕子密密麻</p> <p class="ql-block">小城作画又一轮冬夏</p> <p class="ql-block">我折城北的花 赠予城南的她</p> <p class="ql-block">叹浮华不过 一盏诗酒茶</p> <p class="ql-block">我摘天外云霞 绾在伊人长发</p> <p class="ql-block">描一弯月牙 诉漫漫牵挂</p> <p class="ql-block">红尘客七七八 黄鹂叽叽喳</p> <p class="ql-block">看小桥流水流到谁人家</p> <p class="ql-block">听琵琶咿咿呀 燕子密密麻</p> <p class="ql-block">小城作画又一轮冬夏</p> <p class="ql-block">我折城北的花 赠予城南的她</p> <p class="ql-block">叹浮华不过 一盏诗酒茶</p> <p class="ql-block">我摘天外云霞 绾在伊人长发</p> <p class="ql-block">描一弯月牙 诉漫漫牵挂</p> <p class="ql-block">我折城北的花 赠予城南的她</p> <p class="ql-block">叹浮华不过 一盏诗酒茶</p> <p class="ql-block">我摘天外云霞 绾在伊人长发</p> <p class="ql-block">描一弯月牙 诉漫漫牵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