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霞

一缕淡墨

<p class="ql-block">1.</p><p class="ql-block">朋友说,你要闲了</p><p class="ql-block">写写晚霞吧</p><p class="ql-block">带着嘱托我走进小酒馆</p><p class="ql-block">一口冰啤的晚风中</p><p class="ql-block">我把黄昏捏出十二道皱褶</p><p class="ql-block">把夕阳捏的酥软</p><p class="ql-block">把我绵绵长长的思念捏成半空醺黄</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2.</p><p class="ql-block">你想我吗……</p><p class="ql-block">趁着醉意我想问问远方的人</p><p class="ql-block">你那里是否有这样温柔的黄昏</p><p class="ql-block">和令人心碎的晚霞</p><p class="ql-block">它们像极了我的一颗心</p><p class="ql-block">从赤红变得醺黄</p><p class="ql-block">又从醺黄变的如手中酒杯</p><p class="ql-block">苦瑟而寒凉</p><p class="ql-block">3.</p><p class="ql-block">我的人间,我的梦</p><p class="ql-block">我的颓废,我的酒。</p><p class="ql-block">我的子然一身</p><p class="ql-block">它们远远的,挂在天上</p><p class="ql-block">它们远远的,没有声音</p><p class="ql-block">它们远远的,撕心裂肺</p><p class="ql-block">远远的,还有……</p><p class="ql-block">穿着月白色衬衫</p><p class="ql-block">站在晚霞中,我挥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