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说:最佳伴侣

馨香文韵

<p class="ql-block"><b>小小说:最佳伴侣</b></p><p class="ql-block">作者/郑文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一天傍晚,某餐厅三个闺蜜聚餐。饭后,在一块待久了,没什么话题,气氛很沉闷。宁如意为了活跃气氛。提议:我们三个姐妹分别给各自的老公打电话,说要天上的星星,看看谁的老公回答的好,谁的老公就评为最佳伴侣!</p><p class="ql-block"> 三个人齐声说好,分别拿出手机,打开免提。</p><p class="ql-block"> “喂,你在干嘛?”张巧巧大声说。</p><p class="ql-block"> “我在看手机!”</p><p class="ql-block"> “亲爱的,我现在想要星星!”</p><p class="ql-block"> “神经病!”</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喂,亲爱的,现在在家吗?”宁如意娇声说。</p><p class="ql-block"> “在,你们聚完了吗?聚完赶紧回来!”</p><p class="ql-block"> “我想要星星!”</p><p class="ql-block"> “神经病,想一出是一出!”</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林曼曼拿出手机:</p><p class="ql-block"> “孩子他爸,你现在休息了吗?”</p><p class="ql-block"> “没有,我在洗脚。”</p><p class="ql-block"> “我想要星星?”</p><p class="ql-block"> “猩猩动物园里有!”</p><p class="ql-block"> “我要天上的星星!”</p><p class="ql-block"> “好,等你回来给你!”</p><p class="ql-block"> 林曼曼的老公被评为最佳伴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本微小说人物、姓名、情节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配文图片选自网络侵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