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后

云淡风轻

<p class="ql-block">多年以后</p><p class="ql-block">作者:碑林路人</p><p class="ql-block">诵读:云淡风轻</p> <p class="ql-block">多年以后</p><p class="ql-block">我会想起今夜的你</p><p class="ql-block">想起你的微笑</p><p class="ql-block">想起你在春风里</p><p class="ql-block">看我时的眼眸</p> <p class="ql-block">多年以后</p><p class="ql-block">你喜欢的花儿</p><p class="ql-block">依旧像今天一样鲜艳</p><p class="ql-block">而那时的光阴</p><p class="ql-block">却变得很慢</p> <p class="ql-block">我在很慢的时光里想你</p><p class="ql-block">想你跌落在风里的诺言</p><p class="ql-block">想你热热闹闹的一生</p><p class="ql-block">还有你专门为我留下的</p><p class="ql-block">一些日子和一盏灯</p> <p class="ql-block">多年以后</p><p class="ql-block">你给我的暖</p><p class="ql-block">还有你的笑声</p><p class="ql-block">你流过的泪水</p><p class="ql-block">都融入了茫茫烟尘</p><p class="ql-block">而唯有你的名字</p><p class="ql-block">依旧点亮我的记忆</p><p class="ql-block">点燃 我的余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