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花草(大暑)

娜样芬芳(谢绝私聊)

<p class="ql-block">今日大暑,查看了一下未来十五天的天气预报,最高气温只有34度,这对于我的那些花花草草而言,绝对是喜事一桩!</p> <p class="ql-block">自从养了花草之后我就格外注意查看天气预报,气温高了怕热着,气温低了又怕冻着,就像养孩子一样,时刻不忘给它们关心和照顾,这也让我对生活充满了热情和美好,有花草的陪伴,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心情格外愉快!</p> <p class="ql-block">进入第四个夏天以来的多肉,目前只挂了两盆,其余的五十盆状态都不错,哈哈,加油吧!</p> <p class="ql-block">因养植空间有限,且也想尝试一下,所以准备打造这盆蓝雪花棒棒糖🍭</p> <p class="ql-block">换了个位置就更能突显仙洞龟背竹的美啦!</p> <p class="ql-block">养了十几天的睡莲,静待花开!</p> <p class="ql-block">滴水观音的大叶子真是太养眼了!</p> <p class="ql-block">水培滴水观音已经长出了第四片叶子</p> <p class="ql-block">进入夏天的长寿花,修剪后秋天才能长得更旺盛。</p> <p class="ql-block">才十几天时间,已经长了好多耶!</p> <p class="ql-block">仙人球第二次长花苞啦!</p> <p class="ql-block">网上买的水培龟背竹,回来时老叶子都黄了,让我剥成光杆司令后,又长出了新叶片,绿意盎然生机蓬勃!</p> <p class="ql-block">春天种下的紫藤树长势喜人,枝条已经缠绕到楼上邻居家的空调滴水管了,哈哈!</p> <p class="ql-block">我的阳台小森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