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那片海

安然

<p class="ql-block">  站立海边…</p><p class="ql-block"> 迎着海风,漫步在沙滩上,用心感受着来自大海的宽广与包容。面对大海,此时此刻的心情会变得是那么的安静与淡然。</p><p class="ql-block"> 在每个人的 心里都有一片海,那是心灵的净土。有纯洁的、有美好的、有宁静的…</p><p class="ql-block"> 我的心中也有一片海… </p><p class="ql-block"> 那是我心灵深处最美好的角落,我不曾体会过大海的那种深远与浩瀚,我想往那种淡然和美好。我用心守护着那份永远不变的淡然和真情,留住那份宁静,留住那一缕清风,留住那种超脱于俗世的期盼。</p> <p class="ql-block">  我心中的那片海,那蓝色的海水像丝绸一样柔软,触碰肌肤的海水像极了母亲轻柔的絮语。那烟波浩渺的大海一望无际,那蓝色的海水映照着这个世界,充盈着所有的美好与期盼。</p><p class="ql-block"> 我不知道大海有多大,而我心中的那片海容下的是整个心灵。 我不知道大海有多深,而我心中的那片海深如那眼神,深邃而又神秘。而那双眼睛同样深藏着星辰大海,深远而又梦幻。</p> <p class="ql-block">  海风吹乱了发丝,吹乱了心海,吹散了那些温暖心灵的遇见。即使相隔遥远,而我依然相信,我可以寻着从笔尖散落出的点点墨香,追寻着那温馨而又美好的过往。</p><p class="ql-block"> 海边的夜晚,仿佛闻到了思念的味道,依稀看见了轻轻滑过的流年。</p><p class="ql-block"> 面对大海,遥望远方,用心守护着心中的那片海。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