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重山有一重山的错落,我有我的平仄

ℳ小梦ℒ

<p class="ql-block">我大概是真的年纪大了,厌恶一切虚伪和不诚实的人和事。沉默不是没情绪,只是感觉没有再说的必要。</p> <p class="ql-block">我遇见很多人,他们并没有那么喜欢我,却打着爱的名义对我挑三拣四,要求我收敛脾气,可喜欢我的人,只要我开心!</p> <p class="ql-block">我始终认为相逢的意义在于彼此照亮,在于两个渺小的人因为得到了很好的爱和赞赏而熠熠发光。不然的话,一个人喝酒也浪漫,一个人看电影也沉浸,一个人吹风也能清醒。</p> <p class="ql-block">克服了依赖性和自诩无所不能的妄想,摒弃了颓废与不劳而获的欲望,你看着他,想与他比肩站立,共饮冰雪,而真诚和爱是唯一的救赎。</p> <p class="ql-block">如果,还能遇到喜欢的人,一定要提醒自己,只做朋友,只谈笑风生,不可以动情,不远不近的欣赏,浅浅的喜欢,不至于乱了初心,败了芳华。</p> <p class="ql-block">我们终究无法和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