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妹妹久别重逢

威威

<p class="ql-block">  在这炎热的夏天,与十年前在广东认识的妹妹通电话,我看到她高兴的样子,她说我以为我们在也不联系了,因为QQ都没有人使用,很难联系到人,<span style="font-size:18px;">十年了,好久都没见过你的身影,</span>今天能见到哥哥,心里真的好开心,时间过的好快,一眨眼十年了,哥你看下我有啥变化。</p><p class="ql-block"> 我轻轻的说了句:你和以前没啥变化,还是那个漂亮的女孩,现在嘛就是多了一点女人味。 </p><p class="ql-block"> 她撒娇的说到:哥你仔细看看,我多了几条皱纹,我们都在慢慢的变老了,你还以为我们80后还是那个天真活泼可爱的样子吗,那都是00后了,哥,我还有好多话想和哥哥说,但上班的时间到了,有空在与哥哥聊天。</p><p class="ql-block"> 这妹子还是和以前一样,大大咧咧的,见到她,心里满满都是回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