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却不再打扰你

白梨花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想你,却不再打扰你,或许这就是此生我对你最深沉的爱。</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我们曾经是彼此生命中最美好的存在,彼此的陪伴是我们最幸福的时刻。在那段温暖的日子里,我们分享了无数的欢笑与泪水,相互扶持着走过了人生的坎坷。你的微笑是我最美的风景,你的呵护是我最温暖的依靠。</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然而,时间的流逝,命运的旋转,让我们渐行渐远。也许是因为生活的锁事太多,也许是因为你的心思渐渐转向了不同的方向。我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的交流变得越来越少,可有可无,曾经的甜言蜜语如今渐行渐远。而我,却时常默默地想着你,想你,但却不敢再打扰你!</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在思念的时光里,我常常会打开手机,点开你的头像和电话号码看了又看,也会悄悄地看你的朋友圈,发现一无获后,就会大失所望!</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也会偷偷地去社交平台,看看你的活动轨迹,看看你的签名和状态。发现你依然过得很好,我内心也感到一丝欣慰。虽然我们不再像从前那样紧密联系,但我依然深深地祝福着你。</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想你,是我心底最深的感受,但我学会了深埋在心里,不再表露于外。我明白,我们或许注定只是彼此生命中的过客,只能陪彼此走一程,而不是永远相伴的人。</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虽然想伴你过余生的想法有过千万遍,但生活的条条框框,众多牵绊,像枷锁一样套住彼此,诸多现实条件不允许感情继续,所以你宁愿放弃这段情!我尊重你的选择,也尊重你的生活。我不愿成为你的负担,不愿成为你的累赘。宁愿放手,这样你才能开始你新的生活,寻找新的恋情!所以,哪怕再想你,我也不会再打扰你。</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想念你,虽然思念之痛时常噬蚀着我的心,但我也学会了独自面对孤独。在寂静的夜晚,我会一个人坐在窗前,看着星空发呆。我沉浸在回忆中,回忆着我们曾经的点点滴滴,那些美好的瞬间,那些温暖的言语。多少次情不自禁地流下了泪滴!我知道那些回忆,是我最美的遇见,是我最深的情愫,是我生命中的一笔宝贵财富。也是无人可以代替的....</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虽然我们走向了不同的方向,但我的心依然与你相连。无论我们是否再次相遇,你都将永远留在我心中。我不会奢求你的爱,但我会用心守护你的幸福。我会默默祝福着你,祝愿你的生活幸福美满。</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20px;"> 想你,却不再打扰你,或许这就是我对你最深沉的爱。我愿用一颗平静的心,去面对所有的遗憾和失去。在这茫茫人海中,我会继续前行,寻找属于我自己内心的幸福与安宁。而你,将永远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回忆,是我心底最深的情感.....</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