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兰金银扇规定套路比赛

阿兰

<p class="ql-block">2023年7月21日由新钢街道老年体协主办,新钢木兰拳协会承办,为庆祝江西省老年体协成立40周年,“爱我工小美,同创文明卫生城”祝贺省编30式木兰金银扇规定套路比赛取得圆满成功!可喜可贺!</p> <p class="ql-block">来自新钢居民八个社区,十支队伍,参赛人员近百人,比赛要求不允许跨社区参赛。</p> <p class="ql-block">裁判组成员有:裁判长:杨定兰,副裁判长:潘贵仙,裁判:陈小云,付平,关建珍,计分员;熊文宏,检录员张美仙,常华、宜告员:关建珍。</p> <p class="ql-block">赛前由裁判长杨定兰宣告比赛的有关规则及注意事项。</p> <p class="ql-block">新钢老年体协张主席给荣获四个优胜奖的队颁奖。</p> <p class="ql-block">新钢体协张主席给荣获六个优秀奖的队颁奖。</p> <p class="ql-block">请欣赏木兰金银扇规定套路的比赛花絮。</p> <p class="ql-block">新钢北村社区一队</p> <p class="ql-block">新钢环山社区队</p> <p class="ql-block">新钢公园南村社区队</p> <p class="ql-block">新钢北村社区二队</p> <p class="ql-block">新钢北村社区三队</p> <p class="ql-block">新钢文化社区队</p> <p class="ql-block">新钢望城社区队</p> <p class="ql-block">新钢桂花社区队</p> <p class="ql-block">新钢铁山社区队</p> <p class="ql-block">新钢路东社区队</p> <p class="ql-block">新钢木兰团队走进社区,引领社区居民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丰富居民多彩的业余生活,本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参与,我快乐的宗旨,使得木兰拳运动爱好者越来越多,感谢新钢街道老年体协领导的鼎力支持,提供了学习交流,增进进友谊,切磋拳艺和展示的平台,继续传承与推广中国木兰拳文化精神,发扬光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