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感召

雪梅973374

<p class="ql-block">今天在我酷酷师兄的推荐下我来到了前身为雨花斋素食馆的公益助老家园,人生最开心的事莫过于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做有意义的事。</p> <p class="ql-block">据学长娟娟介绍说这个爱心团队从2015至今已经为地方社区为七十岁老人服务。我们分工合作洗菜,切菜,包饺子,在小伙伴麻利的动作下,一盆盆的可爱的饺子包捏完成。午餐我们拿出自己辛劳劳动成果,饺子,喷香的小麦饼,素食的美味掠过食尖,学长带着我们一起念十大感恩,感恩天地万物,感恩国家,感恩父母。。。。</p> <p class="ql-block">我们在包点心准备社区服务,五个包子包装。</p> <p class="ql-block">三点钟后我们跟着学姐到社区给老人送公益包子,老人们陆续来了,身体不方便老人我们拿着包子前去迎接,他们接到包子时绽放的笑容,那是人间最美的花。</p> <p class="ql-block">孝心是中华传统文化中一直强调的重要品德,孝敬父母,孝敬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孝心是一种无私无我,奉献付出的精神,它是责任,感恩,爱等方面的体现。诗经云,长者我尊重,得益之再恩。我国是一个老龄化社会,就更要求我们从小事做起,尊老敬老,老吾老及人之老,关爱他们,就是关爱明天的自已。</p> <p class="ql-block">构建和谐幸福,迫切需要我们敬老尊老,从我做起,读圣贤心,学圣贤心,立君子品,把我们所读所学知识回报社会,运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做一个有益于社会与人民的人。愿天下老人健康快乐长寿,愿我们的世界和平,愿我们初心不变,愿我们的人民生活更幸福。</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红色,红代表热烈,红代表红红火火,红代表一颗炽热的心,穿上这件衣服我明白了我生命的价值与意义,服务他人,我快乐,我幸福。</p>

我们

包子

感恩

饺子

老人

学长

幸福

素食

孝心

圣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