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去军训,今年军训我参加了特种兵训练。加油!小小特种兵。

美友12901021

<p class="ql-block">爸妈送我去军营,一家人在军营门前留𠆤影。</p> <p class="ql-block">进入军营须签到。</p> <p class="ql-block">我把名字留在入营仪式幕布上了。</p> <p class="ql-block">我每年都会参加各种军事夏令营,今天算是军事夏令营的老兵了,在新的营地中,到处走走看看,熟悉一下营地新环境。</p> <p class="ql-block">从今天开始,我就是一名特种兵的小战士啦。</p> <p class="ql-block">入营仪式开始了。</p> <p class="ql-block">全体营员在教官的带领下,举手宣誓。</p> <p class="ql-block">我的标准的立正姿势。</p> <p class="ql-block">立正,起步走。保持高昂的斗志,彰显军人风彩!</p> <p class="ql-block">课目训练。</p> <p class="ql-block">有点强度的体能训练。</p> <p class="ql-block">今天的课目训练结束后,整理内务。我洗衣服,学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p> <p class="ql-block">军训不但能提高我们的体能和毅力,而且还能提高我们在生活上的自理能力!</p> <p class="ql-block">这个是什么呀?指南针?罗盘仪?</p> <p class="ql-block">夜间训练。</p> <p class="ql-block">雄纠纠,气昂昂。我是一𠆤兵。</p> <p class="ql-block">我扛起肩上的反坦克火箭桶,意味着杠起保家卫国的责任!</p> <p class="ql-block">模似的实弹训练。</p> <p class="ql-block">军营一角。</p> <p class="ql-block">学习时间必须认真,努力做个学习好,军事素质过硬的小小特种兵!</p> <p class="ql-block">不怕苦不怕累的体能训练,锻炼了体魄,更是锻炼了意志!</p> <p class="ql-block">不怕困难,勇往直前。</p> <p class="ql-block">宁可教子猛于虎,不可教子绵于羊。</p> <p class="ql-block">钢铁少年,勇往直前!</p> <p class="ql-block">听教官讲解枪械知识。</p> <p class="ql-block">教官给我们讲解枪械的拆解知识,枪械部件的作用和用途。</p> <p class="ql-block">带着骄傲,带着收获,带着理想,我光荣的退伍啦……</p> <p class="ql-block">带着骄傲,带着希望,今天我暂时光荣的退伍了。我会牢记使命听从祖国的召唤,长大以后做一𠆤有责任、有担当的国家栋梁。</p> <p class="ql-block">衷心祝愿小朋友再接再励,保持高昂的斗志,努力学习,天天向上。争取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少年!</p> <p class="ql-block"> 爷爷</p><p class="ql-block"> 2023.7.21</p>

特种兵

军营

训练

军训

教官

枪械

体能训练

课目

入营

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