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游,乐悠悠――乡遇时光——是我,是我,还是我#个人相册

适意

<p class="ql-block">  最近两周,二游博罗老家乡村,个个精神抖擞,越游越上瘾,趁着阳光普照,把自己也晒晒,晒晒一个多月坚持运动健身的显著成效。</p> <p class="ql-block">  博罗玄碧湖(大洞水库)绿道,简直不要太美了。</p> <p class="ql-block">  在绿道上休息,喝烧仙草冻,手打柠檬茶,老板对着我说,这个小妹妹喝什么,把我高兴坏了,睡梦中都笑醒,还被叫过“那个女孩”哈哈哈哈,真是乐死人😂😄本来没打算喝的,为了“这个小妹妹”特地帮衬老板双重加料的手打柠檬茶,差不多是全场最贵的那一杯。</p> <p class="ql-block">  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绿道依山傍水,水库清波荡漾。</p> <p class="ql-block">  现在暑假,神兽出笼,远的就不去凑热闹了,哪里人少往那里走,早出晚归,迎着太阳出门,对着月亮回家,游得不亦乐乎,乐不思蜀。</p> <p class="ql-block">  生活是自己的,尽情打扮,尽情漂亮,尽情装嫩,尽情做女孩,不管六十岁,七十岁,还是八十岁。</p> <p class="ql-block">  分享今天的自己,以后可能见不到这么好看的我了,会看见更好看的我哈哈哈</p> <p class="ql-block">  我很普通,但不影响我臭美,眼里有光心里有爱, 自信就是那么简单 。</p> <p class="ql-block">  以前长得丑,不太好意思发自拍,现在不一样了,脸皮比之前厚多了。</p> <p class="ql-block">  自己的生活自己待,尽情装扮尽情爱。</p> <p class="ql-block">  其实是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滤镜罢了。</p> <p class="ql-block">  风水轮流转,今天我好看。虽然不青春了,也要给自己留下青春的回忆,让自己留下美好的时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