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男人,让你有了这三种感觉,是老天在提醒你,赶紧离开他

蓝蓝

<p class="ql-block">女生的第六感真的很准。</p><p class="ql-block">准到什么情况?只要女生怀疑的事情十有八九都是真的。</p><p class="ql-block">女人的第六感之所以准,是因为她们太在意的人,在不知不觉中发生了变化,而他自己却以为伪装的很好,其实她们早已经感受到了。</p><p class="ql-block">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心凉心寒非一日之工!</p><p class="ql-block">如果一个男人总是让你心情变得忽高忽低,时不时脾气不打一处来,同时以下这3种感觉,那就是老天在提醒你要赶紧远离他,不要再自我欺骗了。</p><p class="ql-block"><b>01 被欺骗的感觉</b></p><p class="ql-block">有朋友问,怎么才能知道一个人是不是在骗自己?</p><p class="ql-block">晚上睡觉时,假设你向他提起那件你怀疑的事情,那他肯定会转移话题,避而不谈。</p><p class="ql-block">如果你再追问起那件事情的细节,那他肯定会不耐烦,反而觉得是你想太多了?</p><p class="ql-block">如果最后你问他,你到底有没有骗我,那他肯定脾气比你还大,然后反过来质问你为什么不相信我?</p><p class="ql-block">那会不会真的冤枉他了,如果你真的冤枉他了,他反而不会生气,会觉得你胡思乱想,是因为太在乎了。</p><p class="ql-block">但他暴跳如雷,破罐子破摔,恰恰证明了,你的猜测都是对的。</p><p class="ql-block">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觉,不是失恋,而是我把心给你的时候,你却在欺骗我。</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5, 25, 25);">02 被敷衍的感觉</b></p><p class="ql-block">“你说的都是对的,你做的都是对的,我不配。”有多少女人是被男人这句回答寒了心。</p><p class="ql-block">被敷衍的感觉太难受了,就好像你开开心心准备了一桌好菜,想要得到对方的认可,怎么也没想到对方却是简单说了,快吃。</p><p class="ql-block">敷衍,意味着他对你的关心和重视已经没有,只是表面应付,没有真正投入到亲密关系中。</p><p class="ql-block">女生能有什么心思?她们不是要男人多么有财富,而是想要被爱,想要安全感罢了。</p><p class="ql-block">好的爱情,是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信任,更是一种对的选择,心的安定。</p><p class="ql-block">记住,敷衍也是一种冷暴力,如果眼前的男人给不了你想要的爱情,那么不如趁早离开。</p><p class="ql-block"><b>03 失望的感觉</b></p><p class="ql-block">女人的心,一般不会死在大事上,而是那一次又一次的小失望,成了致命伤。</p><p class="ql-block">一次又一次的相信和期待,一次又一次的失望和心寒,我想我已经不敢再去听信所谓的安排和未来了。就连那个最重要的等待,我也开始动摇了。</p><p class="ql-block">第一次感觉失望,就像心口被戳了一个洞。结果蔓延越大和,最后什么都没了,也不会觉得难受和心痛就结束了。</p><p class="ql-block">老公每一次晚归,每出一次出去鬼混,在家的女人就会攒一次失望,女人每一次都和男人说早点回来帮忙带娃,而男人每次都是敷衍了事。</p><p class="ql-block">久而久之,女人越来越失望了。她知道眼前的男人已经不在是曾经爱她爱到死心塌地的人了。失望攒够了,也该离开了。</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p><p class="ql-block">女人在选择伴侣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睛。选择与自己三观一致的伴侣,才能托付终身。</p><p class="ql-block">人世间,并非所有的相遇都是为了有个明确的结局。</p><p class="ql-block">要和什么样的人经历爱情,步入婚姻,需要在相处的过程中认真筛选。</p><p class="ql-block">女孩子要学会自我成长,自我成长是一种姿态,而优秀更像是一种结果。</p><p class="ql-block">如果两个人有缘,会重新走到一起,不必在当下委屈自己。</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End</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