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南京分行私行中心“财富之旅”城北中支活动圆满结束

美友29015325

<p class="ql-block">为感恩私行客户长期以来对我行的信任与支持,让客户深入感受我行的人文关怀,2023年7月20日,南分私行中心带领客户来到南京海底世界开展了亲子主题南京银行私人银行“财富之旅”城北中支专场活动,本期活动为期半天,二十余名私行客户及其子女应邀参加。</p> <p class="ql-block">本次活动流程十分丰富,寓教于乐,小朋友们在玩乐的过程中可以学到很多海洋生物的知识。第一个环节是企鹅课堂。小朋友们在海底世界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为企鹅亲自准备零食,每一位小朋友都积极参与制作,并且与小企鹅进行了亲密互动投喂。</p> <p class="ql-block">第二环节是海豚海狮表演,小朋友们一边吃着私行中心准备的肯德基下午茶,一边欣赏聪明的海豚海狮进行表演,不亦乐乎。</p> <p class="ql-block">最后一个环节是贝壳手绘。小朋友们来到贝壳教室,老师向小朋友们介绍了各种贝壳的种类,小朋友积极与老师互动问答。手工活动环节,小朋友在家长的协助下进行了贝壳彩绘,为当天的活动留下了特别的纪念品。活动结束以后,每一位小朋友都获得了海底世界颁发的荣誉证书和徽章,并且获得一只小企鹅玩偶伴手礼。</p> <p class="ql-block">本次私行财富之旅活动圆满结束,得到了私钻客户们的高度赞扬,充分体现了我行以客户为本的经营服务理念,让客户感受到了我行全方位的金融服务温暖,提高了客户的粘性。南京银行南京分行私人银行中心也会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做好客户的综合化财富管理和增值服务。</p>

小朋友

私行

客户

我行

企鹅

活动

南京

贝壳

环节

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