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

邱美宸

<p class="ql-block">我有一个热水壶白色的,它里面的水只要烧开总是会在很长一段时间保持温热的状态。</p><p class="ql-block">我的阳台只要外面下大雨总是会往里面漏水。</p><p class="ql-block">厨房的地面铺着浅蓝色的方砖,</p><p class="ql-block">洗碗池是不能往里面倒超过两厘米的食物残渣的。</p><p class="ql-block">风扇会摇脑袋还能吹出很凉很凉的风……</p><p class="ql-block">电脑是苹果的,看上去又贵又破!是的,它们不冲突!</p><p class="ql-block">我的显示器非常的好而且很贵,是一个远方朋友送的,对,远方的朋友……</p><p class="ql-block">刚刚删了两个小时的照片,取关了一千多人,我不记得什么时候开始留意他们,我不记得什么时候忘记他们。</p><p class="ql-block">好像这个夏天有很多事情改变了,消失了,</p><p class="ql-block">好像不是在这个夏天消失不见的,</p><p class="ql-block">​还好我的针线包在,那些开了线的衣服我可以缝缝补补,虽然手艺不精,但是“我喜欢!”</p><p class="ql-block">​我喜欢针线在衣服上趟过……像跳舞💃🏻的美人,婀娜多姿。</p><p class="ql-block">​我家的水管是牛油果绿色,我自己刷的,手上沾满油漆的照片还在相册里,那是我刷漆的证据。如果不信,你可以到我家来,我让你看!告诉你哪些是我的功劳。</p><p class="ql-block">​不过来时记得带礼物🎁,烧鸡和鱼🐟都可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