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朝远方,海阔天空

千江月影 王红平

<p class="ql-block">风啊,</p><p class="ql-block">请把我带走</p><p class="ql-block">让我随着你的翅膀翱翔</p><p class="ql-block">一如羽翼般轻轻拂动啊</p><p class="ql-block">我眺望的远方啊</p><p class="ql-block">我目光所及之处啊</p><p class="ql-block">海那么阔</p><p class="ql-block">天那样空</p><p class="ql-block">花儿朵朵绽放啊</p><p class="ql-block">娇艳如诗也如歌</p><p class="ql-block">遥遥望向远处的帆船</p><p class="ql-block">仿佛看到了爱人归来的身影</p><p class="ql-block">心中的喜悦有如泉涌</p><p class="ql-block">阳光洒下金色的光芒</p><p class="ql-block">迎面温暖我的肌肤</p><p class="ql-block">花朵绽放的美丽</p><p class="ql-block">如同心灵的夏天</p><p class="ql-block">我面朝着远方啊</p><p class="ql-block">心儿如同飞翔的海鸟</p><p class="ql-block">与白云同行</p><p class="ql-block">与海浪共舞</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