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蜜情缘

许金娣

<p class="ql-block">导演 :心夫 江伟民</p><p class="ql-block">摄影:心夫 江伟民 心田</p><p class="ql-block">文稿:许愿</p><p class="ql-block">朗诵:Amy</p><p class="ql-block">出镜:Amy 许愿</p><p class="ql-block">后期:心夫 江伟民 心田</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七年了,有许多心里话想对您说………。</p> <p class="ql-block">还记得我们初次相见的情景吗?“记得哈,中国旗袍协会组织的去香港演出,在四平路的排练场地”,“是的,这是我们初见相遇的地方”。</p> <p class="ql-block">当时您给我的印象是:傲人的身材,阳光的自信,甜美的微笑,时尚的穿搭。哈,太吸引我了……</p> <p class="ql-block">我迷上了您,我走近了您,我拥有了您。</p> <p class="ql-block">还记得在香港演出7天的旅途情景吗?</p> <p class="ql-block">您给我的感受:您不厌其烦的给姐妹们拍照,您不厌其烦的给姐妹们化妆,使我们留下了永恒的影像,也惯成了我们一定要您化妆的隐。</p> <p class="ql-block">您是一个热心肠的人,也是一个很有博爱之心的人,更是一个很善良的人。</p> <p class="ql-block">离港后的我们,有了不满足的欲望,想彼此不分离,也想彼此互相成就:成立了“紫荆花艺术团”,因香港结的缘,我们就用了香港的市花“紫荆花”而命名。紫荆花七年来也因港花而绽放🌹</p> <p class="ql-block">一直以来有“七年之痒”的传说,婚姻会痒,团队也会痒,七年来团队经历了走走散散,聚聚合合,考验了您我,我们没痒。其实,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相处之道:彼此看见了对方的优点,也看见了对方的缺点,我们互相欣赏,也互相包容。</p> <p class="ql-block">还想继续走七年吗?答案肯定毋庸置疑!我们要互相鼓励,我们要格局放大,未来才能可期可望,前途才能灿烂辉煌。</p> <p class="ql-block">生命的长度不会给我们很多的七年,但生命的宽度会给我们很多七年的畅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