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臻,与这里,终有遇见

无内无垠

<p class="ql-block">我和臻</p><p class="ql-block">与这里,终有遇见</p><p class="ql-block">这些日子</p><p class="ql-block">在那个拐角处</p><p class="ql-block">脑海里总冒出一座灯塔</p><p class="ql-block">我知道,它就在前方,浸着光</p> <p class="ql-block">我和臻</p><p class="ql-block">与这里,终有遇见</p><p class="ql-block">我们就想要</p><p class="ql-block">一座简简单单的灯塔</p><p class="ql-block">一束束投过它的目光,镀了金晖</p><p class="ql-block">幻觉里,它长在那里,美奂美轮</p> <p class="ql-block">我和臻</p><p class="ql-block">与这里,终有遇见</p><p class="ql-block">今天,我和小臻</p><p class="ql-block">绕过了山角,看到了</p><p class="ql-block">那个拐角处的涯石上的塔</p><p class="ql-block">有一个长岛,列在它的背景里</p> <p class="ql-block">我和臻</p><p class="ql-block">与这里,终有遇见</p><p class="ql-block">我调动了</p><p class="ql-block">最基础的情绪</p><p class="ql-block">移动了两个人的欢喜</p><p class="ql-block">让有趣的灵魂来这里相遇</p><p class="ql-block">给一份经历,或坐或立,一起并肩</p> <p class="ql-block">我和臻</p><p class="ql-block">与这里,终有遇见</p><p class="ql-block">这三个日子,想看</p><p class="ql-block">一片海,一本书,一瞬间</p><p class="ql-block">像一次发烧,又若感受一次</p><p class="ql-block">被彼此的感动和最好的祝福</p><p class="ql-block">就享受了这一趟奇妙的协调和共性</p> <p class="ql-block">我和臻</p><p class="ql-block">与这里,终有遇见</p><p class="ql-block">两个人都想那</p><p class="ql-block">一座简简单单的塔</p><p class="ql-block">长在那里,美景当前</p><p class="ql-block">值当脑海里有一场虚构</p><p class="ql-block">聚响着呓语、影像、回望和浮生</p> <p class="ql-block">我和臻</p><p class="ql-block">与这里,终有遇见</p><p class="ql-block">来过这个岛上</p><p class="ql-block">让我们带回向前走的意义</p><p class="ql-block">一条路,一个远方,一个序曲</p><p class="ql-block">不重复,再不重复,还永不落幕</p> <p class="ql-block">我和臻</p><p class="ql-block">与这里,终有遇见</p><p class="ql-block">夜宿长仙岛</p><p class="ql-block">和臻于海岛的夜中心漫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是想远离城市的喧闹</p><p class="ql-block">只想给这个夏天按上一个邮戳</p><p class="ql-block">万鸟齐飞,巡航逐鸥</p><p class="ql-block">伴山而卧,枕海而眠</p> <p class="ql-block">我和臻</p><p class="ql-block">与这里,终有遇见</p><p class="ql-block">一早,陪长仙岛读书</p><p class="ql-block">我想,有了教育才得文化</p><p class="ql-block">只不过于教育的解读,需做到</p><p class="ql-block">更细腻更具体,更加实在和到位</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和臻</p><p class="ql-block">与这里,终有遇见</p><p class="ql-block">让我学一个典范和样本</p><p class="ql-block">她给予我的重视和言传身教</p><p class="ql-block">融入真情,带着鼓励,充满善意</p><p class="ql-block">我想了,这一趟她能陪我来长仙岛</p><p class="ql-block">她呀,基于对我的爱,理解和引领</p> <p class="ql-block">我和臻</p><p class="ql-block">与这里,终有遇见</p><p class="ql-block">让我在这里,感觉到了</p><p class="ql-block">自己的才能,价值还有她的重视</p><p class="ql-block">要我迎着困难,挫折,逆境和打击</p><p class="ql-block">在教育的前行中总闪耀着理性光辉</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和臻</p><p class="ql-block">与这里,终有遇见</p><p class="ql-block">为一起感知生活的辛劳艰苦</p><p class="ql-block">我珍惜她一路的纯粹而简单</p><p class="ql-block">我想到了两个人的自由之境</p><p class="ql-block">艰苦而快乐,简单而显闪光和精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和臻</p><p class="ql-block">与这里,终有遇见</p><p class="ql-block">生命连了两个人的意义价值</p><p class="ql-block">让我感知一味正心还在一直用心</p><p class="ql-block">不竭了秉持不懈的进取心和主动精神</p> <p class="ql-block">我和臻</p><p class="ql-block">与这里,终有遇见</p><p class="ql-block">若为上班的时间一起签到</p><p class="ql-block">为她不喜欢职称、荣誉和绩效</p><p class="ql-block">长仙岛上,我努力接收着她的表现</p><p class="ql-block">视野和眼光,胸襟和气度,礼让和宽容</p> <p class="ql-block">我和臻</p><p class="ql-block">与这里,终有遇见</p><p class="ql-block">没有功利,不存被动,它属于人文</p><p class="ql-block">有得宽容,安全,自由,引领和帮助</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和臻</p><p class="ql-block">与这里,终有遇见</p><p class="ql-block">享受种子发芽,个性成长的历程</p><p class="ql-block">曰真善美,曰有道德,曰人生的价值和意义</p> <p class="ql-block">我和臻</p><p class="ql-block">与这里,终有遇见</p><p class="ql-block">有她的一路,我像在组织中</p><p class="ql-block">即使天涯,都觉得踏实,放心甚而温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和臻,在一起,</p><p class="ql-block">想到了小组合作学习</p><p class="ql-block">呵呵,臻认真地说</p><p class="ql-block">出游若变做了上访</p><p class="ql-block">她宁可缺席,甘于寂寞</p><p class="ql-block">她不会帮我,一切只能靠自己</p> <p class="ql-block">我和臻</p><p class="ql-block">与这里,终有遇见</p><p class="ql-block">给时间一次指向技能和方法</p><p class="ql-block">将彼此的个性、品德和人格共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把这次遇见</p><p class="ql-block">早做了外围的大多工作</p><p class="ql-block">好比温床、肥水、适当的温湿度</p><p class="ql-block">我只想被我的臻再一度将我</p><p class="ql-block">感悟、熏染、约束、点醒和内化</p> <p class="ql-block">我和臻</p><p class="ql-block">与这里,终有遇见</p><p class="ql-block">躲藏在灵犀的小天地里</p><p class="ql-block">不问不管,让心于休眠的状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听周围的真人</p><p class="ql-block">说着满耳的真话</p><p class="ql-block">这样的正直,才是发誓的地方</p><p class="ql-block">我和臻各自假装说了好多的真话</p><p class="ql-block">言行于一种自欺欺人绝对的诚实中</p> <p class="ql-block">我和臻</p><p class="ql-block">与这里,终有遇见</p><p class="ql-block">离开酒店后,我们又出来玩</p><p class="ql-block">沿着外面的一条清澈的海湾散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外面呀,其实是一个海湾</p><p class="ql-block">蓝天上,悬浮着大小不一的云朵</p><p class="ql-block">在朝阳的岩畔,那灯塔</p><p class="ql-block">此刻,罩了一圈逆光中的轮廓</p><p class="ql-block">如我和臻,红妆牛仔,风姿绰约</p> <p class="ql-block">我和臻</p><p class="ql-block">与这里,总有遇见</p><p class="ql-block">以共同收获了身心的自在</p><p class="ql-block">将想做的事,立即行动</p><p class="ql-block">虽然路程很累却是卸掉了负担</p><p class="ql-block">感知出行带给我们的喜悦非常真实</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我和臻</p><p class="ql-block">与这里,总会遇见</p><p class="ql-block">和可信赖的人一起打开自我</p><p class="ql-block">既合得来又相互包容,全是精彩</p><p class="ql-block">小了不足的地方,大了可贵之处</p><p class="ql-block">保持和宽容才是不好不坏自由自在</p> <p class="ql-block">我和臻</p><p class="ql-block">在这里,总有遇见</p><p class="ql-block">生活不易,爱惜彼此</p><p class="ql-block">像一对孩子灵活的做好各自</p><p class="ql-block">简单而单纯地感知前所未有的舒畅</p> <p class="ql-block">我和臻</p><p class="ql-block">与这里,总有遇见</p><p class="ql-block">以两个健康有力的身体</p><p class="ql-block">安抚了共同的精神,与顺意相会</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