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昏,想你图片~宽文字~豆豆的麻麻

豆豆的麻麻

<p class="ql-block">黄昏的天空被雨水涤荡出清透</p><p class="ql-block">天边泛起橘色的光晕</p><p class="ql-block">夕阳下人来人往的过客</p><p class="ql-block">步履匆匆而不失青春的颜色</p><p class="ql-block">夕阳洒落山河</p><p class="ql-block">星光闪耀</p><p class="ql-block">这时候</p><p class="ql-block">孤独的我说不想你</p><p class="ql-block">有谁相信这不是谎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这是一个属于我的黄昏</p><p class="ql-block">一个吹着晚风的黄昏</p><p class="ql-block">天边飘动的彩云是我的眼睛</p><p class="ql-block">正找寻你的身影</p><p class="ql-block">是不是正徘徊在那斜阳外的山坡上</p><p class="ql-block">远方的你可曾记得那一日黄昏与谁漫步</p><p class="ql-block">星光下与谁告白</p><p class="ql-block">我们与岁月一道沉浸在爱的梦境</p><p class="ql-block">肆意生长醉了流年</p><p class="ql-block">而不知所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夜色如墨而泼</p><p class="ql-block">借一缕晚风撩拔你的琴弦</p><p class="ql-block">弹一曲把你带到我的身边来</p><p class="ql-block">虽然是黄昏与晚风</p><p class="ql-block">带着凉意侵入我身体</p><p class="ql-block">天空,月色朦胧暗淡</p><p class="ql-block">我意阑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