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里红妆》【鸟叔作品】

鸟叔

<p class="ql-block">十里红妆 你嫁衣如火&nbsp;</p><p class="ql-block">灼了我半城烟沙</p><p class="ql-block">十里红妆 惊艳了长安城的马踏繁华</p><p class="ql-block">我执笔写意欲将这相思入画</p><p class="ql-block">落笔方知绘下的全是你笑靥如花</p><p class="ql-block">​【十里红妆】胡艺沛 鸟叔联手打造</p> <p class="ql-block">十里红妆,江山为聘又怎么够。我要给你万里红妆,天下为聘。</p> <p class="ql-block">窗外雨打芭蕉,老了青砖,湿了黛瓦,念君为我披上十里红妆。</p> <p class="ql-block">出镜:敏敏、婉君、野菊!策划:胡艺沛、鸟叔,摄影/后期:鸟叔!</p> <p class="ql-block">十里红妆,万里江山,都予你一人。只愿换得你的不离不弃。</p> <p class="ql-block">梅花清浅,寂寂梨花,千年的守候,只为赴与你的来生之约;十里红妆,万里素裹,千年的等待,只为守你我的生生韶华!</p> <p class="ql-block">那年月色微凉,君子无双,负了天下,只为许你十里红妆</p> <p class="ql-block">十里红妆,嫁衣似火。笑靥如花,江山如画。目如星辰,宛然如画。</p> <p class="ql-block">若我长发及腰,十里红妆,凤冠霞帔,惟愿执子之手,与卿相濡以沫。</p> <p class="ql-block">十里红妆,必不负君三茶六礼,明媒正娶。</p> <p class="ql-block">你说给我十里红妆,可我更愿地久天长</p> <p class="ql-block">若我长发及腰,十里红妆,凤冠霞帔,惟愿执子之手,与卿相濡以沫。</p> <p class="ql-block">场景:宁波象山影视城民国城</p> <p class="ql-block">十里红妆昔觅良人子,筑我凤凰台。</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十里红妆】胡艺沛 鸟叔联手打造</p> <p class="ql-block">出镜:敏敏、婉君、野菊!策划:胡艺沛、鸟叔,摄影/后期:鸟叔!</p> <p class="ql-block">曾经扬鞭策马寻觅着你的天涯</p><p class="ql-block">相逢再遇却早已许配了人家</p><p class="ql-block">后来你说那一年的卧牛打马</p><p class="ql-block">我曾撑伞路过你的桃花树下</p> <p class="ql-block">十里红妆 你嫁衣如火 灼了我半城烟沙</p><p class="ql-block">十里红妆 惊艳了长安城的马踏繁华</p><p class="ql-block">我执笔写意欲将这相思入画</p><p class="ql-block">落笔方知绘下的全是你笑靥如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