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7.12纪录小朋友幼儿园生活(1)

赵新其

<p class="ql-block">又是一年毕业季。这是2016年出生的小朋友最后一周幼儿园的生活,这个周末是他们在幼儿园最后的一天。心里最难受的是几位老师,带他们最长的可能是赵老师,7月14日下午下课时我看到赵老师在小朋友临走时都把他们搂在怀里依依惜别…。这是他们从幼儿走向小学的分界点,是在向幼儿园告别,9月即将进入小学,让人难舍幼儿园的生活,新的起点“小学”又在向他们招手。</p><p class="ql-block">2020年9月赵梓皓进入英才幼儿园小(2)班时,连哭了三天,并告诉我们他只哭三天,三天后再也不哭了,这三天都是赵老师领着她,搂着他。在幼儿园赵老师成了他最后的依靠。他说话说不清楚,只有杨老师能听懂他的话。</p><p class="ql-block">小朋友即将离开他们三年的校园,赵老师给了我这次机会,7月12日我全天记录了他们的生活,大部分照片都是我随意抓拍,我是按时间顺序把拍的照片组成美篇发给家长看看,拍的不好请谅解。</p> <p class="ql-block">7月12日是这届小朋友的毕业活动日,上午小朋友们在排练,记录排练间隙的画面</p> <p class="ql-block">李尚谦最大的遗憾是他生日是7月底,不能和大家一起分享他的生日。</p> <p class="ql-block">彭彦婷2020.12.30日班里组织夸年活动时,还是一个爱哭和吃饭慢的小姑娘。现在成了吃饭最快最多的小朋友之一,个子也是班里靠前的。最大的亮点舞学的特别快,舞跳的也特别的好。</p>

小朋友

幼儿园

赵老师

三天

他们

小学

排练

班里

生活

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