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

智泊浪

空气 <br>我摸不到你的踪影<br>看不到你的身影<br>你在哪里飘忽不定呵<br>我悄悄地探视 追寻<br>情绪迷离<br><br>太阳抚摸我的痴迷<br>月亮撩拨我的迷离<br><br>呵呵 灵魂忽然在<br>星光下闪闪洞开<br>微风舒开我的胸怀<br><br>空气流动在每一个生命的血液里<br>生命徜徉在空气的怀抱里<br>静静 静静 静悄悄啊<br>空气走在寂静的山林里<br>空气荡在波澜的江河里<br>凉爽的甜意滋养万物的点点点滴滴<br>每一个细菌都无限快意<br><br>空气流过地球上的每一个角落<br>在黑暗里你也一样温馨<br>爱着所有需要的你<br><br>你透明 从不会显示自己的形体<br><br>茵茵草原的波浪叠叠<br>大海洋里的鲸鱼喷泉<br>和 所有生命的欢腾雀跃<br>都荡漾着你的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