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怀

龙统天下,唯我独尊

<p class="ql-block">剑花,北国,纷雪,多情怀,离别钩,儿女情长,英雄豪迈,总有淡淡的伤感隐藏在英雄,美人,骏马,神器之后看了想哭……尤其是那熟悉射雕旋律即出……儿时的回忆伴随着故乡的农田,河流,乡村的那一缕缕袅袅生烟,和屋檐下筑巢觅食的鸟雀,洇湿了氤氲的心房……任由泪水肆虐的横划我的脸颊……</p> <p class="ql-block">亲情,友情,故乡情,情情难忘,情情深,转眼漂流他乡已有十年之长久,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岁月摩挲了太多的物是人非,那些没空想却也始终忘不掉的亲人,故人,越发的在脑海里清晰浮现,偶尔的一个闪念一个片段,都足以让我泪流满面,是我感性还是想念还是那般矫情?</p> <p class="ql-block">曾几何时,梦想外边的花花世界,憧憬美好未来,然而残酷的现实用所有事实证明了的我的愚钝埋藏了我的幻想,渐渐变的心态扭曲直到磨平自己……原来那个曾经的自己早已丢失</p> <p class="ql-block">惆怅也罢,悲伤也罢,最终还是向生活低了头,成了生活的奴隶,就这样吧,掩了耳,闭了目,匍匐在生活怀抱中生活吧!</p> <p class="ql-block">我本一生傲骨,奈何世事无常,悲从心中起,百般不如人,本以为傲从骨中生,万难不屈膝 可是傲骨又值几分钱 最可叹 放下了尊严 却换不回柴米油盐 万般皆是命 半点不由人,人至中年,唯有责任和妥协,鸡汤是真,现实更是真,这就是生活的本质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