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衣女人与车

作者:高汉华

<p class="ql-block">  当下新女性大多以私家车代步,并逐渐成为城市中的一道风景,女性的柔美和车子的坚硬形成强烈对比,女人给汽车这个冷冰冰的机械赋予了感情色彩,她们让车成为流动的钢毅之美,同时也把对生活的渴望和追求,通过车诠释出来,车成就了女人全新的生活状态。当然,也有不少故事的发生与车相关,可以这么说,车成就了女人的出行方便和独立魅力,也衍生出女人与社会之间不少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  这一生可能都与驾车无缘了,只能是享受老公开车我坐车的缘了,当初由于公司忙,总想学驾驶,总是忙,总是往后推托,只到60几岁闲下来,可也学不了驾照了,是有时间没机会了。</p> <p class="ql-block">  正因为沒有驾照,常常和老公出去就是请代驾,因为出去就是应酬,应酬就要喝酒,喝酒就开不了车,开不了车就必须找代驾,记得曾经有一个月代驾就花去了近千元,老公常常埋怨我为什么当初不拿驾照,让他出门喝酒都不省心。</p> <p class="ql-block">  可我爱车啊!也好羡慕会开车的女人,什么时候我也学会开车多好。可那已是梦想了,和车来个亲密合影还是可以的嘛。</p> <p class="ql-block">  这里是我居住的小区,美丽的家园罗纳河谷,这里环境优美,空气非常好,我非常爱这里,爱我可爱的家园。</p> <p class="ql-block">  闺蜜也常到我家小居,我们一起拍照,一起享受阳光下的温暖。</p> <p class="ql-block">摄影:高汉华</p><p class="ql-block">出镜:高汉华</p><p class="ql-block">制作:高汉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