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呼伦贝尔Day 6满洲里

叶落知秋

<p>昨晚和女儿吃得宵夜,小锅的排骨焖面再加一份炸菌菇,花了42,吃不完根本吃不完。一觉睡到八点半,拿了宾馆的早餐券在隔壁兰州拉面店吃了拉面,顺便给女儿打包了一份。面味道不错,不过就像女儿说的,兰州拉面里面的三片牛肉片好像是全国标配了😂</p> <p>吃饱喝足后九点钟我们坐车来见识一下国门。说实话,在呼伦贝尔大草原玩的时候,我只感觉到风景的优美,空气的清新。但是在国门,我感受到的是祖国的强大和美好,和平的自由和幸福,一种由然而来的骄傲就是:我是中国人!</p> <p>据说这里有很多免税商品,但是来的路上导游告诉我们,听听就好,意思大家都明白吧</p> <p>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p><p><br></p> <p>你看看这像一个准大学生玩的玩具不?五块钱一个,她也玩的不亦乐乎,仿佛是回到了小时候。</p> <p>77年的老妈拗不过05年的娃娃,也买了一个,娘儿俩玩的好开森。</p> <p>国门这个景点结束后,我们一起玩了六天的伙伴们要各分东西了。我们留在满洲里,下午的飞机回杭。另外一半继续边玩边回海拉尔,从海拉尔返回。虽然有点依依不舍,但是来日方长,期待下次有机会再偶遇。</p> <p>午餐后我们几个人找了一家当地的超市扫荡,能带上飞机的就放行李箱托运,带不了的就快递回家。我买的不多,大多数是酒,回家就拿这些酒送给几个叔叔家去。最搞笑的是,当我的快递到了准备给叔叔家送酒去的时候,我三叔越南回来给我们带礼物来了。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果然,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p> <p>下午四点二十的飞机,我们两点多就到了机场,在机场里休息一下,玩玩手机,很快就安检准备登机啦。</p> <p>哈哈,说出来大家别笑我,返杭时候第一次在飞机上上WC,很有高级感。比在火车上的好太多了。原谅我这个乡下妹吧,千年难得一次坐回飞机,好奇心比较重</p> <p>下了飞机没有直接打车,和女儿坐地铁19号线换四号线,后面再让儿子开车来接我们。说实话,在外面玩,只要我女儿想吃想玩想买,我都是大手一挥,没事,老娘有钱。</p><p>但是到了杭州,我反而会计算这个打车费用了,可能从小受我妈影响吧:我妈从小就告诉我,穷家富路,意思到外面去要带够钱要舍得花,回家了,可以省的地方还是要省滴。不然俺们老百姓,哪里来那么多钱去潇洒的玩呀,世界那么大,总要去看看吧,人生得意须尽欢。</p> <p>给父母买了奶粉,给老公带了酒,女儿买了果子酒,我给自己买了两瓶红酒,哈哈,给叔叔们带了酒,侄儿侄女们带了蒙古包包装起来的奶片,哈哈。难得去一次千里之外,总不能空手而归,你们说对不对啊</p> <p>给儿子带了牛肉干,他跟我说很好吃。我在想天崖26号又要带队去呼伦贝尔了,要不要让他再给我带一些来吃呢。</p><p>好了,7月6号到11号的呼伦贝尔之行愉快的结束了,要不是💰难赚,真想跟着天崖再去一次呢!</p> <p>念念不忘还想再去的呼伦贝尔大草原,好喜欢好喜欢真的好喜欢</p> <p>满满的回忆照片</p> <p>有机会一定要去呼伦贝尔大草原玩哦,非常值得。</p> <p>希望这次愉快的旅行,在女儿的心里有个美好的回忆。呼伦贝尔,有机会我们再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