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国神游——我的回国之旅

行雲流水

<p class="ql-block">全球大疫,阻断了回家的路。对于故国与亲人的思念,只能在梦醒时分。</p><p class="ql-block">7月10日我终于踏上了归途。当飞机缓缓地降落在广州机场。我的内心从没有过的踏实,幸福感悠然而生。</p> <p class="ql-block">亲属带孩子来接我</p> <p class="ql-block">尽管我已无数次来过广州,但新鲜感依然没减。尽情享受正宗的广州美食。</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游览广州市容。广州的人间烟火气,广州沙面的历史风云扑面而来。让人留恋往返。</p> <p class="ql-block">广州短暂逗留,我终于回到故乡的 城市哈尔滨。回来几天里,哈尔滨细雨连绵,站在窗口,眺望烟雨朦胧中的城市,感慨万千。</p> <p class="ql-block">同学聚会,追忆校园里的青春岁月。</p> <p class="ql-block">今天阳光终于漏出了云层,徜徉在哈尔滨的街道上,重拾往昔的记忆,内心充满淡淡的忧伤......</p> <p class="ql-block">我的假期刚刚开始,精彩还将继续。</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