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说我用心写的文章不是好文章那绝对是我谦虚

红尘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发现有很多人喜欢把别人的文章占为己用.这种行为.不予评论.有必要评论吗.我就写一篇文章告诉你们什么是真正的好文章.他并不是天花乱坠.也不是自以为是.而是属于你自己个人的文字.俗话说得好.子不嫌母丑.你用别人的.就代表你看不起自己的.那你还写个屁文章。</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人乃天地之灵独一无二.每个人都是独特的灵魂.何必学别人.灵魂的强大就在于他的成长性.文章最重要的永远是意境与共鸣.好文章是需要灵感的.不要急于求成。</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看看那些流传的诗文.哪个作者真正的经典不也就是几首诗.文章本天成.妙手偶得之.说的多好.好文章需要有种拍案叫绝的感觉.说白了.太普通.太平淡的文字.没有任何人会感兴趣.文中须要经典的句子.有些经典不是句子.不是词.仅仅是一个字.我喜欢的诗句中.需要拥有自己独特的个性跟文字。</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很多作品看起来很好.可是你一句都记不住.那就是不好.我希望我的宝宝能够拥有她独特的特征.能够用自己的心之笔给自己的思想定位。</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文字仅仅只是文字.有的是记实.有的是感悟.想从文字中看人.那.那个人脑子一定有问题.不过确实有不少这种人.挺讨厌的.喜欢以自我的意识.把别人与别人的文章绑在一起。</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写文赋曲.用心去动笔.其实一点都不难.因为根本就不需要去特意的修饰.随意随心才最美.风趣幽默来源于生活.浮夸吹牛来源自内心深处的腐烂.我喜欢我的作品.因为从不做作。</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20px;"> 记住.人首先要学会欣赏自己.而后自然会去欣赏他人.一个连自己都不欣赏的人.世界是黑暗的.当然你更不能觉得自己了不起.别人都不如你.就像有很多话题的管理员都想证明一点.自己比主持人牛.只要有这种心理的人.你就是一个小拇指.没有人会待见你.哪怕你真的有才.可是你真的有才吗.有病还差不多。😚</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