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鸟儿》

长恨哥

<p class="ql-block">  “翠鸟儿”拍过很多次了,但每次的感觉都不一样。今天是三只幼鸟,刚学会捕鱼,站在一条线上看谁先下水,争先恐后的觅食。</p> <p class="ql-block"> 一条小鱼儿的风波。清晨刚上完操,老三抓到一条小鱼儿,还没有来的极品味,就让大哥、二哥看到,非要分享一半,本来就是很小的“麦穗儿”,怎么分享,真不够兄弟!</p><p class="ql-block">“你叼着,我们看着……”</p> <p class="ql-block">“分享一下,不然就……”</p> <p class="ql-block">“老大我冲啦……”</p> <p class="ql-block">“哦!真抢呀……”</p> <p class="ql-block">“不行,这是我从水里抓的。”</p> <p class="ql-block">“唉呀,老二不讲理……”</p> <p class="ql-block">“我还饿着肚子……”</p> <p class="ql-block">“这成何体统……”</p> <p class="ql-block">“我吃呢,你们别这样……”</p> <p class="ql-block">“老三,你成心眼红我们……”</p> <p class="ql-block">“我藏肚里,看你们如何……”</p> <p class="ql-block">“看来有好吃的,不能让你们知道,兄弟也一样。”</p> <p class="ql-block">摄于万泉河三里桥村外2023年07月15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