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的泪珠

许三哥

<p class="ql-block">鸥鸟的呼唤声,</p><p class="ql-block">划破了江湾的寂静;</p><p class="ql-block">那淡淡伤感的旋律,</p><p class="ql-block">犹如被拉长的呻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晨光在水面上浮游,</p><p class="ql-block">期然间柔软了我的心;</p><p class="ql-block">薄雾羽化成丝,</p><p class="ql-block">宛如袅袅的余音。</p> <p class="ql-block">我举目凝望,</p><p class="ql-block">思念如张开的翅膀;</p><p class="ql-block">纵有千言万语在心头,</p><p class="ql-block">却难倾诉唯有泪千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思念如流水,</p><p class="ql-block">情感从泪泉里奔涌;</p><p class="ql-block">缠绵流到你身边,</p><p class="ql-block">你仿佛感觉不到我的温柔。</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的思念如夜雾,</p><p class="ql-block">弥漫的深情凝结成露珠;</p><p class="ql-block">等待着黎明的曙光,</p><p class="ql-block">为你献上一份祝福。</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思念如温柔的月光,</p><p class="ql-block">守候在你的窗台上;</p><p class="ql-block">伴着你的呼吸声,</p><p class="ql-block">亲吻着你的梦乡。</p> <p class="ql-block">思念啊!</p><p class="ql-block">不仅有嘴角边挂着的甜蜜,</p><p class="ql-block">也有无法言说的苦楚。</p><p class="ql-block">我祈盼时光荏苒后的相逢,</p><p class="ql-block">更珍惜思念时流下的泪珠。</p><p class="ql-block"> 2023年7月16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