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阴新华艺术学校 2023暑期汇报演出 (第二场)

瞰蒙阴

开场舞:《我的中国梦》部分班级 舞蹈:《妞妞舞花钹》 指导教师 公雪 舞蹈:《我有一个梦想》指导教师 王丽华 舞蹈:《夏日里的滴滴滴》指导教师 秦元敏 舞蹈:《人间烟火》指导教师 苏杭 舞蹈:《芭比》指导教师 李梅 歌曲:《中华好家风》 演唱 张新华 张露兮 舞蹈:《我们都是小星星》指导教师 赵敏 舞蹈:《崖上的波妞》指导教师 李梅 舞蹈:《嘿·听我说》指导教师 刘文静 舞蹈:《鼓子少年》指导教师 公雪 舞蹈:《梦远航》指导教师 苏杭 舞蹈:《我是小兵》指导教师 王丽华 舞蹈:《小白翎》指导教师 李梅 舞蹈:《棒棒糖》指导教师 刘文静 歌曲:《红山果》 演唱 声乐班 禹雯雯 舞蹈:《乐天舞》 指导教师 公雪 舞蹈:《我家住在桃花山》 指导教师 王丽华 舞蹈:《闪烁的红星》指导教师 赵敏 舞蹈:《桃花红杏花白》指导教师 秦元敏 结束舞:《飞翔》部分班级

舞蹈

教师

指导

公雪

王丽华

李梅

刘文静

秦元敏

赵敏

苏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