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梅的美篇

大梅

<p class="ql-block">尊敬的各位领导和亲爱的老师同学们:</p><p class="ql-block">火红的七月鲜花遍野,载歌载舞,举国欢庆中国共产党的第102个生日之际,迎来了邹城市老年大学声乐班2017-2023的毕业季。</p><p class="ql-block">我的毕业感言是我爱声乐班我爱歌唱!作为优秀毕业生站在这里内心非常激动,诚惶诚恐。老师和同学们把这么高的荣誉给了我,觉得自己还相差甚远,还需努力继续加油!所有的荣誉和成绩属于校领导的英明决策鼎力支持;属于陆老师的兢兢业业辛勤耕耘;属于同学们的勤奋刻苦共同努力。感谢学校对我的培养,感谢陆老师的辛勤付出,感谢各位学友给我的帮助,谢谢大家!</p><p class="ql-block">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人们都说真正的生命从退休开始,我们真正实现了财务自由,时间自由,身体自由。是老年大学为我们这些热爱唱歌的六零后、七零后开启了艺术人生的第二个春天,让我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同时还能为社会发一分光,奉献一分热。</p><p class="ql-block">2017声乐班,在五年的共同学习中,团结友爱和谐努力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忘不了陆老师的辛勤培育、谆谆教诲和不厌其烦。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在这里我只想对陆老师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身体健康!</p><p class="ql-block">和同学们相处了五年,同窗了五年,彼此印象深刻,这份真挚友谊我会一辈子珍惜。</p><p class="ql-block">忘不了在这个炎热夏季紧张而有序的助力黄河大合唱排练。陆老师矜矜业业的教,同学们孜孜不倦的学;一遍一遍的唱,一个一个的唱。各声部长严格把关,为每一位队友,每一个音符,每一个汉字的发音纠错。</p><p class="ql-block">黄河大合唱七月九号的视频录制,班委们凌晨四点提前赶往孟宛,为同学们做后勤保障工作。陆老师和同学们顶着39度高温一遍又一遍的演练、录制,那一刻的执着和坚持至今让我的眼睛盈满热泪。</p><p class="ql-block">特别感谢老年大学和时团长为我们请来了天津音乐指挥家王乐教授现场指导。让我们打开了眼界,领略了大师的风范,每位学员的艺术感觉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高升华。课堂上同学们汗流浃背,心头却有一股儿凉风掠过。</p><p class="ql-block">蝉鸣声中毕业季又到,回想五年的老年大学声乐学习,心中充满感激和留恋不舍。</p><p class="ql-block">敬爱的陆老师祝福您岁岁愉快,年年如意!您永远是开启我们艺术人生的导航员,永远勉励我们,引领我们在热爱歌唱的道路上勇往直前。</p><p class="ql-block">同学五年是我人生最美的时光,感谢同学们五年来的陪伴和对我的关怀。饮水思源,感恩母校。毕业即是对往日学习的一次总结,又是未来幸福生活的新开端。在这里我把最真诚的祝福送给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祝愿我们的祖国永远富强繁荣,祝愿我们的生活永远幸福安康,让我们在热爱歌唱的艺术道路上继续携手高歌,再创辉煌。</p> <p class="ql-block">《庆祝八一》老兵永远跟党走</p><p class="ql-block">眼眶一红泪水差点儿滴落。</p><p class="ql-block">我们都是寻觅美好的人。在这个恩深爱重,高温烤验的七月,我们携手同行挥汗如雨,每个人都在努力着。</p><p class="ql-block">这是一个其乐融融的集体,这是一个战无不胜的团队。</p><p class="ql-block">承蒙上苍感恩遇见!</p><p class="ql-block">感恩陆老师的辛勤培育,感恩时团长和各位声部长为团队的付出,感恩所有队友的关怀厚爱。</p><p class="ql-block">但是,中华民族的儿女啊!</p><p class="ql-block">他们知道自己是谁!他们也知道现在为了谁。</p><p class="ql-block">执着着心中的梦想!感谢助力黄河在一起三十一天的披甲执锐,感怀这个七月我们用汗水培育的硕果累累。</p><p class="ql-block">这个火红的七月终将成为点缀我人生岁月的花蕊,使我的往后余生,厚重,丰盈,色才飞扬。</p>